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02 21:19:01|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面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一,
一大早就被四舅媽給叫起床,
因為今天要去那間學校面試,
在四舅的帶領之下我順利的在九點不到便到了學校,
打電話給了那位一直和我聯絡的張先生,
他要我進圖書館等他,
一見到面我緊張的心情就減了不少,
因為對方長的讓人很沒有壓力,
或許該說是親切感吧!
也不知怎麼回事,
和那位張先生面事實我比以往還認真,
感覺上也自信不少,
從對方和我聊的情形看來,
他似乎也對我頗滿意的樣子。

面試完了,
我們開始閒聊了起來,
坐在我對面的張先生突然冒出了一句

〝當初我從世新畢業的時候...〞

不等他說完,
我已經驚訝的冒出

〝哇!原來是學長呀!〞

嘿嘿~~
原來對方是學長呀!
難怪整個面試他都對我很客氣,
一點也不像以往碰到的面試官,
學長對我這小小學妹似乎頗滿意的,
整個面試結束後又帶我逛了整棟的圖書館,
一邊逛還一邊為我解說圖書館的運作流程,
那種感覺好像我已經是裡面的員工的一樣,
而在面試過後也讓我開始認真的想到這偏遠的學校工作,
感覺上那真的是不錯的地方,
雖然太陽是大了些,
雖然地點是偏僻了些,
可是看到學長,
再看看那一群親切的館員們,
我總覺得那會是個不錯的環境,
我想我是真的越來越想得到這份工作了。

台長: 小朋友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