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6 19:53:52|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經驗法則看面面人生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我總有一個感覺,我今年的好運都在上半年被用光了!之前真的堪稱一帆風順,研究所上榜,喜愛的工作也應徵上,一切都按照我想要的方式進行,有時候我甚至懷疑自己怎麼這麼好運???果然!好運擠在一起,接下來就是壞運,連連哀嚎聲當中,我只能慢慢等待壞運氣過去。

決定研究所要休學以後(其實也不過是上星期的事),回家休息沒幾天,我就開始上網找工作,其實工作機會真的很多,但心頭總有一種詭異的感覺,也說不上來是為什麼,我猜是研究所給我的負面刺激過大的緣故,讓我對未來沒有什麼期望,前兩天前後面試了三次,我自己覺得機會不是很大,因為恰巧這三份工作都很不錯,不論是公司環境或者是工作性質,都很符合一般人的要求。

有些事情,經過第一次以後,第二次 第三次就沒什麼感覺了,現在回想過去很多事情,如果再重來一次,我一定會處理的更好,可惜沒有機會再來一次了,仔細一想,每一次新的機會都值得仔細思考後再行動,不然一個魯莽的決定真的會影響未來很多很多事情,改變不同的路程。

不管是經驗法則還是人生的好運,這一年我還真吃足了不少甜頭和苦頭,有時候真希望自己只是一個不被期待和不被在乎的人,這樣我做什麼事情或者什麼決定,就不用費心擔心週遭人的感受和想法,不過通常只是想想而已,因為我知道不管走哪條路,有好事情就避免不了壞事情的來臨。

神啊!請多給我一點時間恢復吧!

台長: 撐傘的貓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