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2 16:19:20|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生之一---弟弟上大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弟弟今年考上輔大法律,開始對大學生活抱著莫大的幻想,尤其他大一就外宿,馬上把自己幻想成日劇當中的偶像男主角,什麼事情都想的非常非常的美妙。

想我剛上大學那年也是這樣,因為自己身邊沒有什麼人上大學,還自以為會跟我姐一樣,會有豐富精采的夜生活,每天都穿的很性感去跳舞唱歌,那時候還為了自己不是這種人而感到惶恐萬分。

以後只要標題不知道該取什麼,我就寫人生之幾,畢竟有些事情,是很難定義什麼題目的,尤其是關於人生。

雖然很羨慕弟弟對未來充滿憧憬,不過我大學過的也很棒,雖然我沒有轟轟烈烈的事業或者大事情發生,感覺就是平淡 幸福 ,不過這不就是我所渴望的嗎???人生中最美妙的就是大學了,我很慶幸我的大學生活沒什麼好抱怨的,而且交了很多好朋友。

如果有機會,真想好好告訴我弟,人生沒什麼,大學也沒什麼,自己過的開心是很重要的,如果有機會,記得多讀一點書!!!!

台長: 撐傘的貓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