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5 18:40:51|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這樣就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工作的緣故,常常遇見很多超級貓媽媽,就是一次養很多貓的人,身在貓室,大家熱熱鬧鬧的,常有幸福的感覺湧上來,一度也許下願望,希望日後也組成一個貓咪帝國。

近日喵喵得了膀胱炎後,我認真檢討了自己的想法,養太多隻貓,真的無法每隻都兼顧。

我的愛不是無限,貓咪越多,大家分得的愛越少。

喵喵現在膀胱炎,最需要注意的就是尿量多寡,我卻不可能24HR都守在沙盆旁邊看他尿量,而我也不可能光看尿塊,就分辨出這是妹妹尿的,這是喵喵尿的。



我也無法兼顧兩隻貓的感受,這幾天我都長時間哄著喵喵,呵護著他,卻沒有察覺到妹妹被冷落的空虛。(請見圖中 妹妹因不爽而臭臉的模樣)


愛太專一又太奢求,在愛的世界,我們都是對方的唯一。
這樣就好了。

台長: 撐傘的貓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