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1 23:55:33|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做什麼!像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為了一個企劃案,老是心神不寧的,有時候想想自己真的太認真了,當然工作態度是一定要的,可是我好像用錯認真方法,不然怎麼會苦思那麼久,成績還是一團糟呢????

明天這時候我就已經被罵完,被唸完,哀怨的回到家開始跑企劃了吧,不過內心即使惶恐,還是要不斷的鼓勵自己,回想起面試老闆和我分享的那些事情,還有簡單的人生規劃---做什麼!像什麼! 以前我不是個認真的學生,不是個好情人,也不是好朋友,但是現在工作這個項目我想好好做好,關於其他人際關係,我也想重新做一番調整。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幹嘛波一篇文章,沒頭沒腦的,後來勉強想到一個理由,就是上一篇的那隻貓咪好醜喔,可是我又覺得牠那附樣子很蠢,跟我現在一樣,想打一件衣服,卻什麼也不會...很適合形容我的模樣。

最近開始讀一些之前都忘光的小說,果然心靈是需要被滋養的,貧乏了四年,一切因子都蠢蠢欲動起來,不過一些情愛小說倒是沒什麼興趣,比較喜歡那些追尋人生意義的論調,唸了四年哲學,還喜歡這種書不知道會不會很奇怪,可是我不相信夜深人靜的時候,那些實力堅強的哲學家不會自我發問:為什麼我們要活著?這些問題,如果有一天有一個人可以給我滿意的答案,我或許可以改變自己不信宗教的習慣。

最近沒什麼大事情,工作就是持續著,該交的盡量不要拖,另外就是吃素的意願越來越高,不曉得為什麼,現在連吃豬肉和雞肉都會有罪惡感,難否認的是如果決定吃素,往後一輩子會喪失很多美食方面的快感。

So,那我到底為什麼要活著???又不能享受美食,也不能隨心所欲的想做什麼就做什麼,而且還要為了維持自己生計而幹著苦差事。

不過自己變的比較會反省了,有時候對父母大聲一點說話,事後就會自責不已,果然上班以後才體會錢難賺,不過就是因為上班累,花錢更是不眨眼的力道呢!!!!

有點晚了,也許我該睡了,明天的事情,我交給今晚的夢境來預測一下吧

拜託!!!!不要再讓我夢到結婚了!累!




台長: 撐傘的貓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