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4 23:57:23|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離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討厭離別。那會讓我嚎啕大哭不止。

大學中認識了一些好友,有些人最後沒有在我身邊,有些人是後來才加進我的生活,不管怎麼樣,我總是有一群為數不多,卻很貼心的好朋友們。

知道自己考上研究所的那個夜晚,鳳姐和琛哥趕過來,琛哥手上提著兩罐麒麟啤酒,我當場愣住了,一股複雜的情緒湧上來,我大學是這麼的幸福,有這麼些體己的好友,而再一星期,這些都將成為回憶。

那個(5/31)晚上,我屢行承諾,帶大家殺往民雄,原本目的地是阿吉麵攤,但是已經關店了,只好殺往隔壁的黑白切,並且自此找到最適合我們的"夜店",哈哈哈,我們大家在裡面喧嘩,大聲嘻笑,吃了點菜,結束後又殺往大林那條路上看夜景。

很多感動不是一天兩天就可以被堆積起來的,很多時候也不是隨便一個人都可以讓你依賴的,我是如此的依賴我的朋友,眷戀著捨不得分手,雖然大家都一如往常,但是過了這個週末,我們就沒有下個週末好安排了,所有的大學活動,都將在這一星期畫下休止符。

大學,一生只有一次。

捨不得離開妳們,捨不得離開,我捨不得。

後記 5/31號晚 我 摩 子雲 鳳姐 琛哥



台長: 撐傘的貓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