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4 23:04:11|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考上研究所了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晚上(5/31)很悶熱,我其實有想到隔天一早就放榜這件事,只是我還是努力裝死中,假裝很不在乎,但是我知道爸媽一定會在七點五十分就開機,然後拼命認真的一直觀察到底放榜沒?!

晚上是和摩以及秀珍一起吃晚餐的,回家以後,少強學長來借手機,結果戲劇化的媽媽打電話過來,劈頭就說:家萱 妳考上了耶!!!!!!

原來媽媽本來是要上網訂劉家肉粽過端午節的,後來爸爸教她看榜單,這樣她隔天就不用癡癡等我爸打電話回家跟她報告了,沒想到這間奇怪的學校,竟然好死不死在晚上七點放榜,我爸媽在應該放榜的地方,看到了榜單,也看到了我的名字在上面,排名正取十三。

我相信爸媽是很開心的,我也一下子說不上這是什麼感覺,但是還是申請上大學比較快樂,考上研究所,即使沒有立即面臨求職的壓力,但是一想到我將要到陌生的環境,面對陌生的領域,我就不禁心情沉重了起來。

心情很複雜,雖然老師 同學 和爸媽都安慰我,但是我個性一向如此,我也學不會調適,我只希望我可以在屏東,認識到很好的朋友,學到很棒的東西。並且永遠不後悔自己做這個決定。




台長: 撐傘的貓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