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5 16:30:13|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是處女,第十二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搭上姓呂的車子後....我沒跟他說過一句話....而他....也不作聲......二個人就這樣一路的沉寂著....車子開了不久....我們就到淡水了....來吃海產嗎...?依他的個性應該是去大飯店才對....怎麼會來這種地方....

(我們吃那家好不好...?)終於他開口了....我看也沒看就點點頭....我想趕快結束這個飯局....然後回家睡大覺....跟著他的腳步我們走進一家人聲鼎沸的小店....雖然裝潢沒大飯店那麼高貴....但應該還不錯吃....不然人不會那麼多....點了一些菜色後姓呂的跟我說了聲抱歉....抱歉...?抱歉什麼...?

(都是我沒好好保護妳....所以才讓妳受那麼多苦....)

天啊....他....他是吃錯藥是不是....好端端的怎麼發起神經來....

<你瘋了嗎...?>

(不....我沒瘋....我只是想告訴妳我真的很喜歡妳....我也知道妳總是把我跟紈褲子弟連在一起....以為我花心....奢侈....認為用錢就能買到任何東西....但是我不是這樣的....我跟妳一樣....都很討厭這種身分....)姓呂的緩緩的說完這些話....我也傻傻的愣住了....我的確不喜歡這種身分....他也是...?我不信....

<你討厭關我什麼事....我不喜歡你就是不喜歡你....>

(我知道....我只是想讓妳明白而已....不要再把我當成那種人了....)

飯吃完後....姓呂的直接送我回家....爹地又去應酬了....房子裡只剩下我跟佣人....如果小咪在有多好....雖然我也知道姓衛的比我更會照顧小咪....但他不一定比我需要小咪...總是這樣一個人孤單著....

”夢妮....申請的學校已經通過了....下個月妳就可以去讀了....”

過了二天的夜裡....爹地跟我說了這個消息....我只是輕輕的嗯了一聲....然後溫上床捲在棉被裡....想到國外讀大學是因為這裡的大學已經容不下我....但一想到要出國....很多東西就開始割捨不下了....

小咪....台中的回憶....還有姓衛的....我都放不下....於是隔天一早....我坐上了火車南下....回到台中這個城市....這個讓我想逃離的城市....

在火車上的二個小時....我像是斷了線的風箏一樣....找不到回來的理由....為什麼我會回來這個悲情的城市...?因為小咪...?還是因為他...?再過不久就要離開台灣了....我想我是回來帶走回憶....

走出台中火車站後....想起上次跟姓衛的來這做問卷調查的情形....失神的笑了會....台中的天氣一樣沒變....總是那麼炎熱....火車站前的21世紀一樣人來人往....彷彿一切都不曾改變過....我沒叫taxi....不是因為我會怕....是因為我想多看看這座城市....以前總認為沒什麼的景物....如今卻分外有意義....不知道再過幾年我回來後會變得怎麼樣...?姓衛的會怎麼樣...?

走了好久好久終於回到家了....拿著鑰匙我卻立在門外不動....回憶就像潮水般的湧入我的腦海裡....而我....想哭....

”喀....”

[Amy ....妳....妳回來啦....]在什麼都沒準備的情形下門開了....我看到了姓衛的....還有跟在他腳邊的小咪....他正要拿垃圾下樓去倒....

<好久不見....>勉強擠了一句話出來....還附上一個苦笑....

[嗯....今天的妳呆呆的喔....]姓衛的一樣很陽光的笑著....放下垃圾然後把我拉了進去....小咪這時候也來到我的腳邊撒嬌....

[妳要回來住嗎...?]坐下來後姓衛的問我了....我搖搖頭....

[那妳要來帶走小咪嗎...?]我一樣搖頭....

[那妳....]

<我要回來拿點東西....我已經準備出國留學了....>有點傷悲的說出這話....姓衛的的笑忽然凍住了....氣氛也down了下來....過了會他才又笑說....

[喔....這樣也好....]

<嗯....那....可能得麻煩你再找房子了....>房東房客的關係終於要結束了....我以為可以一直住到畢業的....

[房子的事我會處理....妳到那邊後要寫信回來喔....]

<嗯....>

[那小咪妳打算怎麼辦...?]

<交給你吧....希望你好好對他....>希望你看到她時可以想起我....就像我看到紙袋時一樣...

[嗯....有空常回來玩....]

<嗯....>姓衛的好像有很多話想跟我說似的....但他忍住了....我也是....

”你喜歡我嗎...?”好想問他這句話....也許我會因為他的答案留下來....

<我回房了....>

[嗯....等等妳想吃什麼....我弄給妳吃....]

<柳橙汁加沙拉....>這是你第一次弄給我吃的東西....還記得嗎...?

[那....我去買材料....小咪先交給妳囉....]

<嗯....掰....>於是我回到房裡....姓衛的出門了....抱著小咪坐在床上....心裡好複雜....

<你喜歡我嗎...?>笨蛋....貓又聽不懂人話....但是....她可以幫我拿紙條....於是我寫下這五個字....然後夾在小咪身上的鈴鐺裡....然後輕輕的掩上房門....離開屋子....回到台北....你喜歡我嗎...?我好喜歡你....真的好喜歡你....

搭上回台北的火車時....台中的天空忽然下起了一陣小雨....彷彿在暗示什麼似的....是我太多心了嗎...?回程的二個鐘頭我什麼都沒想....只是愣愣的盯著手機看....希望姓衛的能看到小咪鈴鐺內的紙條....然後打電話告訴我他的答案....你喜歡我嗎...?喜歡不是處女的我嗎...?

回到家後已經是下午的事情了....爹地留了張紙條在桌上給我....說有事得到日本開會....要三天才會回來....溫上床後沒多久有人敲了我的房門....

”咚咚....”

<王媽嗎...?>王媽是我們家的佣人....可能怕我餓了來問問吧....

(是我啦....呂大渾蛋....)God ....是姓呂的....他來幹什麼...?

<有什麼事在門外說就好了....>

(嗯....我想問妳晚上要不要去淡水....)

<去淡水幹嘛...?投河自盡啊....>

(對啦....我想不開想自殺....麻煩妳推我一把....)

<白癡....>他是吃錯藥是不是....怎麼講一些有的沒的....

(妳要白吃也可以啊....我們找那種人多一點的店....然後吃完就偷偷跑走....)他是真傻還是假傻啊...?連這也掰的下去....

<我不想吃....不要吵我....>

(什麼...?要吃炒的啊...?那裡應該有炒麵吧....)你是智障是不是啦....怎麼笨的跟豬一樣....

<你給我滾....>滾的愈遠愈好....這傢伙沒事還留在台北幹嘛....搞不懂他在想什麼....

(好....我走....但妳要先回答我一個問題....)

<我不想回答你的白癡問題....給我滾....>這傢伙怎麼那麼煩啊....

(我好喜歡妳....那妳喜歡我嗎...?)姓呂的隔著門喊出了這句話....而我的腦中忽然一片空白....你喜歡我嗎...?

<喜歡....我好喜歡你....>

台長: 夜隱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轉載﹞【我不是處女】系列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我不是處女,第十三章
此分類上一篇:我不是處女,第十一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