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30 15:51:08|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酒店紅牌,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這就是夢,那就別讓我醒來吧。
  夢裡的溫暖,現實的殘酷,
  你說,我的選擇還不明瞭嗎?




  第十間裡坐著一名男子,髮尖往上翹,嘴裡叼著煙,翹著二郎腿,深藍的
  上衣和黑色外套,藍黑色的牛仔褲,儼然一副壞男人的樣子。

  原本低著的頭抬起,銳利的雙眼打量著美美。

  冷哼了一聲,將嘴裡的煙捻熄。

  他移向另一個位置,雙手環胸。「過來。」

  冷冷的聲音讓美美不寒而慄。
  她故作鎮定,朝那名男子走去,站在他身旁。

  他拍拍身旁的空位,示意美美坐下。

  「倒酒。」

  倒了杯酒,遞到他面前。

  「我說兩杯。」

  雖然不明白,但美美還是照做了。

  倒了第二杯酒,將酒瓶放下。
  正要抬頭之際,男子端起酒杯,將其中一杯遞在她面前。

  伸手欲取酒杯,男子卻移開了。「我沒要妳拿。」

  握住她纖細的手腕,將酒杯移到她臉頰前。

  「我是說我餵你。」酒杯停在朱唇前,等待著她張口。

  餵酒?從來沒人這樣要求,果然霸道。

  輕笑,深皺的柳眉反而鬆懈了。

  張開雙唇,飲下整杯酒。
  男子也乾了另一杯酒。

  「再倒。」男子放下酒杯,鬆開握著美美的手。

  又倒了兩杯酒。抬頭,美美等著他的指示。

  「換妳。」雙手環胸,他看著美美的表現。

  微笑,嫵媚的樣子像是要迷惑眼前冷漠的男子。

  柔荑握著酒杯,緩緩的向上移動。
  停在男子唇前,不知有意還無意,指尖輕擦過男子雙唇。

  好柔軟呢……美美嫵媚的眼神望著他的唇。

  輕輕晃動手中的酒杯,杯緣擦著男子的下唇。

  「妳餵是不餵?」劍眉深皺,直盯著美美。

  笑的更加嫵媚,頭微低。「餵。」
  將酒送入他口中,飲乾了自己的。

  又倒了半杯,這次是美美主動倒的。

  嬌小的身子挨進了他懷裡,酒杯貼著自己的臉頰,貪婪的望著他。

  「哼,不愧是紅牌,很會挑逗男人。」男子冷哼了聲,對美美的舉動嗤之
  以鼻。

  「呵呵,不然……又怎能被男人看好呢……」輕笑了幾聲,另一隻手撫摸
  著他的臉。「你不也這麼認為嗎?」

  男子沒有答話,手卻撫上她柔順的髮絲。

  「呵呵……」如銀鈴般的笑聲響在耳邊,男子深皺眉頭。

  纖細的指尖撫著他的胸膛,「就讓你佔些便宜也無妨……」

  男子大驚,將美美推倒在地。

  酒灑了一地,酒杯也碎了,美美的笑卻更深了。

  「太遲了唷……」

  「妳--」碰!男子應聲倒地。

  嫵媚的笑散了,變回原本清秀的樣子。
  從地上爬起,小心越過充滿玻璃碎片的地毯。

  「演戲真累人啊……」她喃喃說道。

  蹲在男子身旁,撫摸著他的臉。

  藥效真快啊……不過幾秒的時間……

  「陳姐,妳可以進來了。」美美對著門外的人說著。「我知道妳在。」

  陳姐走進第十間,深遂的黑瞳盯著倒地的男子。

  「動作真快,妳真行。」走進男子身旁。「安眠藥這麼快就起作用了。」

  「嘻嘻……我把安眠藥塗在手指上呢……」美美漾開笑容,站起身。「他
  和酒一起喝下去了。」

  兩人會心一笑。

  「帶到第七間吧,這裡需要清理一下。」扶起倒地的男子,走至第七間。

  美美跟著離開。


  不久,男子醒了。

  美美坐在身邊,泛著神秘的笑容。

  「醒啦?」倒了杯水遞給男子。「還好吧?」

  見男子警戒的神情,她笑了。「沒有放藥,普通的水。」

  男子遲疑了會,才接過水。

  「妳的目的是什麼?」他站起身,直視著美美。

  「沒什麼,只是給你一點教訓罷了。」拉了拉裙襬,明眸眨了下,微笑的
  望著他。「教訓你對花花的無禮。」

  男子冷冷的笑著。「我早說過別讓其他人來的,是她太高估自己了。」

  什麼高估自己?太瞧不起人了!
  柳眉深皺,憤怒的瞪著眼前高傲的男子。

  走上前,想給男子一記耳光,不料卻反被抓住。

  將她壓在牆上,輕蔑的眼神像是在說她的自不量力。

  在她耳邊輕聲說了句話,明眸倏地瞪大。

  說完,男子離開了第七間。


  「比起她,我對妳更有興趣。」

台長: 夜隱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自創﹞《酒店紅牌》系列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酒店紅牌,三
此分類上一篇:酒店紅牌,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