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5 16:29:11|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是處女,第十一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昌仔....是我國仔啦....開門....”門外傳來一個男人用台語說話的聲音....裡頭的二隻禽獸起身去開了門....而我旁邊的那個女生抽噎的更大聲了....我好想掙脫繩子逃走....也很想把那些禽獸不如的東西狠狠的打一頓....但想歸想....現在的我就只能像熱鍋上的缺腿螞蟻一樣....什麼也不能做....

”喀....”門開了....我的眼淚也跟著掉了出來....無助....害怕....怨憤....懊悔....不同的情愫在一時間湧上心頭....視野漸漸模糊了....

”不要動....警察....”警察...?警察是幹什麼用的...?等等....警察....一陣腳步聲從外頭傳來....等我弄清楚是怎麼回事時....裡頭已經有好幾個警察拿著槍對著那些禽獸了....

”快替人質鬆綁....”一個口令下來我身上的繩子終於被解開了....嘴上的膠布也撕了下來....是姓衛的找到我然後報警的嗎...?

”走....”

那三隻禽獸不如的東西被戴上安全帽然後拖了出去....我則被要求到警察局做筆錄....

[Amy ....妳沒事吧...?]剛踏出那鐵皮屋沒多久....姓衛的就出現在我眼前了....不知道為什麼我居然有股想哭的衝動....而且是想抱著他哭....像個撒嬌的小女生一樣....

<沒事....是你報的警...?>

[不是....好像是警察收到線報....我在上陽明山的路上看到有警車追著一輛taxi跑....以為是妳在裡頭就跟了過去....後來那輛taxi被攔了下來我發現裡頭不是妳....又聽說是什麼強暴集團....就偷偷跟警察一起過來這了....]

<那你為什麼跑到台北來...?>

[因為我怕妳做傻事....我....我擔心妳....]姓衛的吞吞吐吐的說道....我在內心笑了下....覺得剛剛說話的他很可愛....而且是出自內心的真心話....

<陪我去警察局吧....>

[嗯....]

到警察局後先打電話回家要爹地來接我....姓衛的怕我餓說要幫我去買麵包跟水....我卻叫住了他不讓他走....感覺他一走心就安不下來似的....很奇怪的感覺....

筆錄做完沒多久爹地已經趕到了....而姓衛的一直留在警局陪我....感覺有他在就安心不少....昨夜在山上對他的疑慮雖然還沒消除....但我可以肯定他的所做所為都是為我好....只是原因還不知道罷了....

”我們家夢妮沒事吧...?”爹地一進來就問東問西的....我起身朝他走了過去....

<爹地....>

”ㄚ....夢妮妳沒事吧....我們都很擔心妳耶....”

<爹地....我沒事....>我一樣習慣的拉著爹地的手撒嬌....像個長不大女孩一樣....忽然我看到一個不該出現在這裡的人....愣了會....

(夢妮....妳沒事吧...?)

姓呂的....他不是應該在台中嗎...?為什麼他會在這...?那Mary是不是也到台北來了...?我不是處女的陰影....這時候再度襲上心頭....

<你來幹什麼...?>看著姓呂的我不自覺的發起抖來....腦中也逐漸空白....

(夢妮....我聽說你出事了所以趕了上來....)姓呂的一臉無辜的說道....我冷冷的笑了下....知道我不是處女後第一個搬家的是誰...?還有他明明可以阻止那個瘋女人那樣做的....為什麼不阻止...?

<我不想看到你....你給我滾....>不管三七二十一在警局裡我就大喝起來....姓呂的一臉錯愕跟無奈....腳根卻沒移動....

”夢妮啊....不要對俊平那麼兇嘛....”爹地這時候幫他講話了....我早知道他總是護著姓呂的....官商勾結....狼狽為奸....狗屁不通....

<ㄚ衛....我們走....>回頭拉了姓衛的然後闖了出去....不管爹地也不管姓呂的了....他們都對我不好....不明白我的想法....

”夢妮....”

<不要過來..我討厭你們..>留下這話後跟姓衛的攔了輛taxi坐了上去....突然好想哭....

[Amy ....妳怎麼了...?]

<先讓我靜一靜....>我還需要一點時間來平復心情....這幾天心情的起伏太大了....發生了太多意料之外的事....就這樣我跟姓衛的到了台北火車站....然後下車....

<去哪...?>

已經快中午了....二個人卻站在太陽下發愣....突然姓衛的拉住了我的雙手....然後對我說....[Amy ....我知道這幾天妳的心情就像火車站一樣來去不定....定不下來....但我要妳記住一件事....就是不管妳是不是處女....不管妳任何的過去....我一定都會保護妳的....而妳....也答應我要面對問題好嗎...?]

<你....>姓衛的說完話後我愣住了....不介意我不是處女...?不管我任何過去...?可能嗎...?他又不是聖人....那他為什麼可以這樣對我保證....是男人總是喜歡說謊...?還是說....有一種叫愛情的東西在作祟著...?亂了....真的亂了....

<我....我肚子餓了....>我沒有回答他的問題....因為我不能相信他....因為他是個男人....而男人....就是害我這麼多年蒙著陰影過日子的元兇....走了幾步姓衛的並沒有跟來....我回頭看了他一眼....

<走啦....我真的很餓了....>他一樣不動....人來人往的街上....我們彷彿定格的影片....對立著....

[我....我要回台中了....]

<什麼...?>

[我說我要回台中了....]再一次....我的心裡聽到破碎的聲音....

看著姓衛的眼裡的那分堅定....我亂了方寸....他不是在騙我....也不是在調我胃口....他的眼睛告訴我....他真的要走....

<走就走....我自己去吃....反正死了也沒人理我....>沒人理我...?不可能....從我身邊走過的路人看到我都指指點點的....我不是處女這一事早公諸天下....不認識我的人有幾個...?甚至他們連我的名字楊夢妮這三個字一定都知道....

[我知道現在的妳需要人陪....但....我知道妳更需要面對問題的勇氣....妳不相信我沒關係....只是妳不能連妳自己也不相信....]姓衛的面無表情的說完這話....

我問了自己一個問題....我不相信自己嗎...?怎麼可能....我是個只相信自己的女人....誰都可以不信....怎麼可能不相信自己....

[手給我....]思考之餘姓衛的走近我了....跟我要手....我沒思考就把手伸給他....然後一個小小的紙袋出現在我手心上....

[我走了....不能再照顧妳了....如果當妳發現很無助....很失望....或是妳會想我....再打開它....裡頭有我想對妳說的話....]

終於....姓衛的轉身了....我差一點沒忍住叫他的名字....只不過是個房客....為什麼我跟他之間會有那麼多交集與問題....愣在台北街頭的我....不知道是怎麼回到家的....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回到家的....我只知道....他走了....真的走了....

在家過了幾天....休學的事已經辦好了....爹地打算讓我讀國外的大學....在家的我整天都窩在房裡....習慣看著那個紙袋發呆....或是想著一些人們所謂的回憶....只是我沒有打開那個紙袋....因為我怕再一次....我聽到心裡破碎的聲音....我是個半生不熟的女人

”夢妮....俊平來了....”從我回家開始....姓呂的每天都會來找我....他不用上課嗎...?不用....因為他就算不讀書也一樣可以繼承他父親龐大的產業....

姓呂的透過爹地跟我說....一切都是那個叫Mary的人自作主張的....搬家....要我身敗名裂....騷擾我....他全都不知情....他已經把那個叫Mary的女人叫人狠狠休理過了....要我不要再氣他....

其實我從沒氣過他....我氣的是自己....只是就算不氣他....我也一樣很討厭他....因為他的身分....因為他跟爹地串通....因為....從小我就告訴自己跟他不可能....

”給他一次機會嘛....今晚跟他去吃一頓飯....一頓就好....”

<不要....叫他自己去吃大便....>

”聽爹地的話....乖....今晚過後我不會再幫他了....要怎樣是你們自己的事....OK...?”

<真的...?>

”爹地最疼妳了....怎麼可能會騙妳....”

<嗯....>一頓....就一頓吧....我不相信我會因為一頓飯就改變我對他的看法....就這樣我踏出了家門....坐上姓呂的的車子....前往淡水....

台長: 夜隱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轉載﹞【我不是處女】系列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我不是處女,第十二章
此分類上一篇:我不是處女,第十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