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4 20:46:53| 人氣20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酒店紅牌,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這裡,我找回了快樂。
  即使這是出賣自己的靈魂,我也情願。
  至少我是快樂的。




  脫下清涼的服裝,將臉上的妝卸除,原本是酒店小姐的她,儼然變成了一
  般的鄰家女孩。

  「唰--」冰涼了水從蓮蓬頭流出來,她稍微顫了一下,隨即又習慣了。

  她將蓮蓬頭緊緊握著,不斷流出的大量冰水充斥著她的肌膚。

  她面貌清秀,眼神嫵媚卻毫無感情,好似一個漂亮的木頭娃娃。

  或許美中不足的是她的身分--酒店紅牌。

  在酒店裡,每個人都以這個身分來表示她,儘管客人或小姐,大家都這麼
  稱呼她。

  除了她,那在她最狼狽時對她溫柔關懷的女子,她是酒店的主人,也是酒
  店的棟樑--陳姐,只有她會稱呼她的名字。

  沒有人知道她的本名,陳姐也從未提起過,但大家都知道陳姐是真心對大
  家好的,如果不是陳姐伸出援手,哪有現在的她?

  也許,在陳姐心深處,曾有過一段慘痛的回憶,不然陳姐這樣溫柔的人怎
  麼會選擇經營酒店作為職業。

  將水龍頭關緊,穿上便服,走出浴室。

  她將記事本打開,紀錄今天發生的種種。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她有了記事的習慣,或許是遇見陳姐的時候開始
  吧,她想將對陳姐的感謝寫下,將來有天將這些話一字不漏的告訴陳姐。

  提筆,娟秀的字跡在記事本飛舞,一筆一劃都是出自內心的感謝,在旁人
  眼裡,也許這些都是毫無意義的,唯有深刻感受過的人才能體會。

  她真的很感謝陳姐。

  闔上記事本,她關上燈,準備就寢。

  就連這歇息之地都是陳姐提供的。
  如果沒有陳姐,她或許會像個沒有生命的軀殼,就如行屍走肉一般。

  不知不覺她已熟睡。

  熟睡的她說了夢話,她說,謝謝陳姐。


  隔天,她如往常一般,換上清涼的服裝到酒店工作。

  「美美,妳來啦。」甜甜的聲音響起,人如其名,細細甜甜的聲音總讓人
  感到愉快。

  但今天甜甜的聲音似乎有些緊張。

  甜甜穿著細肩帶的紅洋裝,如洋娃娃一般可愛。
  微長的頭髮披在肩上,淡淡的妝畫在清秀的臉龐上。

  「嗯,怎麼了嗎?」美美微笑著,臉上的笑容十足迷人。

  美美穿著粉色連身裙,長髮披在身後,玲瓏有緻的身材,不化妝就美的動
  人的面容,實在讓人目不轉睛。

  「哦,陳姐找妳呀,好像說有個客人指定一定要妳服務。」甜甜生氣的說
  著。「剛剛花花去還被趕出來,真是過分。」

  指定服務?而且還如此霸道又無禮,必須給這客人一點教訓才行。美美向
  來對無禮的客人都不客氣,更何況又這麼霸道。

  「我知道了,我這就去找陳姐。」美美若有似無的笑容,讓人搞不懂她的
  情緒。

  看著甜甜擔心疑惑的神情,她笑了笑,示意要她放心。
  「沒事的。」轉身離開。

  看著美美離開,甜甜的眼中有著說不盡的擔憂。

  「陳姐。」

  「美美,有客人指定妳服務。」陳姐的聲音有些疲倦,是因為應付那難纏
  的客人吧。

  「我知道,剛剛聽甜甜說了。」美美走到陳姐身旁,淡淡說著。「交給我
  吧,我知道怎麼做。」

  陳姐看著美美,看見美美堅定的眼神。

  「嗯。」沒有理由擔心,美美真的很獨立。

  美美又笑了,這是個神秘的笑容,只有陳姐懂。

  「第十間,快去吧。」陳姐轉過身。

  她知道,陳姐也笑了。因為她相信她。

  「沒事的。」美美堅定的聲音響著,陳姐回過頭,美美已經走了。

  我知道。陳姐笑了。

  望著桌上的那份資料,陳姐輕輕的嘆息著。
  為什麼……這麼好的一個女孩,會擁有那樣不符合外表的堅強呢?

  何凱……為什麼我會突然想到你……


  美美站在第十間外,腦中閃過一絲人影。

  ……為什麼?這種感覺是……?

  不行,別再想了。美美搖搖頭,扭開門把走入第十間。


  


  ----------------------------

  唉,美美呀,礙於那死輔導主任,只好加快出文的速度,
  不然本來想拖到一百年後再來寫下一篇的。XD

  早知道就不要把這種事寫上去了...「把連載文章完結。」

  害我現在那麼辛苦的趕文……

  啊--!都是你害的啦!誰叫妳突然打什麼母豬發狂的文章!
  害我又新增了這篇酒店紅牌!

  你去死啦!臭美美!死太監!

台長: 夜隱
人氣(20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自創﹞《酒店紅牌》系列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酒店紅牌,二
此分類上一篇:酒店紅牌,楔子

你妹
陳姐 這名子不是我叫ㄉㄇ??  原來  你也這樣叫自己     我要把它複製   給別人看    哈哈
2008-06-01 15:08:53
版主回應
唉唷,文章需要嘛,既然有現成的,就要好好利用啊! XD
2008-06-01 17:18: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