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3 21:12:06|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酒店紅牌,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彩輝,我愛的男人。
  他的溫柔,他的狂,
  攻陷了我的心防。




  美美從陳姐那裡要到了他手機號碼,也知道了他的名字,游彩輝。聽陳姐
  說是他主動留下連絡方式,原來,他早料定她的心思……

  雖說是想主動聯繫他,但仔細想想,她也不知道打過去該怎麼說,直接表
  明心意好像不太好,可是說要和他……好像也不太對……

  考慮了許久,她決定先打再說,於是,她鼓起勇氣撥了電話。

  一聲……兩聲……沒人接……

  三聲……四聲……還是沒人接……

  第五聲……仍然沒人接……

  正當她洩氣的準備掛電話時,電話接通了。

  「誰?」電話的另一頭傳來慵懶的聲音。

  是他!美美的心跳因興奮而加速。

  「是誰?再不說話我要掛了。」對方不耐煩的說著。

  「等等!是我……」怕他掛掉電話,她焦急的喊住他。

  「妳……這麼快就打來啦?」他略帶戲謔的口吻讓她不自覺的羞紅了臉。

  還好他現在不在這裡,不然看到她紅透的臉一定會笑她。

  「不說話,害羞啦?」他糗了她後,便獨自哈哈大笑起來。

  他是不是有讀心術?不然為什麼他都能猜中自己的心思?
  他真是個惡魔,她在心裡偷罵著。

  「嘿,別偷罵我,我聽得見喔!」他幽幽的說著。

  他一定有讀心術,她真不知道該怎麼面對他。

  「我沒有讀心術,是妳的心思太容易看穿了。」他笑道。

  她的心思太容易被看穿?也許吧,陳姐也常常說破她的心事。

  「欸,都不說話,妳打來做什麼的?」他這一句話點醒了她,剛剛被他這
  樣糗了一番,差點讓她忘了目的。

  「打來找你的啊。」她語調輕柔的說。

  還是慢慢再說吧,這次當作聊聊天好了。

  「我當然知道,找我做什麼?」他無奈的回應著。

  「想找你聊聊啊。」其實是想聽你的聲音啊,她在心裡道。

  他頓了會才回答。「這樣啊。」

  「你很忙嗎?」他有這個時間糗她,不忙吧?

  「不忙。」他笑著說。「真的只是想聊聊?要不要出來見個面?還是我去
  找妳?」

  又被他猜中了,她好無奈,不過他願意出來見她,這算是好的進展嗎?

  「出去吧,我想去吹吹風。」她說道。

  自從進了酒店,她幾乎沒出去過,難得有人陪,她想出去看看她很久不見
  的世界。

  「好,我去接妳吧。」他說完後,就掛了電話。


  她換了衣服,穿上外套就離開房間。
  走到大門,遇見了陳姐。

  「要出去?別忘記回來啊。」陳姐曖昧的笑了。

  又被看穿了……真的這麼明顯嗎?

  「陳姐……」她嬌嗔道。

  陳姐只是呵呵的笑了聲就走了。


  她踏出酒店門外,看到她既熟悉又陌生的城市,夜晚將城市染上憂藍的氣
  息,她不覺感傷的閉上眼。

  有多久了?兩年?看見這憂鬱的城市,她不認為只有兩年,甚至以為已經
  過了千萬年般滄桑的歲月,搞不懂,憂鬱的是這城市還是她?

  她想的入神,幾乎遺忘了自己,就一直想,想著自己的過去,那段自己不
  願回首的記憶。

  直到一雙強壯有力的手將她攬進溫暖的懷抱,溫柔的替她拭去眼淚,在她
  耳邊輕聲安慰她,她才發現他來了。

  「彩輝……」她睜開眼睛,發出她哭啞的聲音。

  「妳第一次叫我的名字。」彩輝笑著說道。「別哭了,眼睛都哭腫了。」

  她沒有說話,喉嚨的不適讓她無法再開口,而且那難聽的聲音她也不想再
  讓他聽到了。

  他抱起她,將她抱上車的副駕駛座,他把自己的外套脫下,蓋在她身上,
  以免她著涼。他拿了瓶放在車上的水給她喝,讓她喉嚨舒服點。

  「名字。」原來專注開車的他忽然冒出一句話。

  也對,早該告訴他的,美美只是個藝名,她也希望他能叫她的名字。

  「孟璃……」她輕聲的說。

  「璃……很好聽的名字。」他像是自言自語般的說著。

  兩人都沒再說話,她因哭過而累得睡著,他只是默默的開著車,偶爾轉頭
  看她幾眼,便又專心的開車。

  他往濱海公路的方向駛去,不一會就到了。他將熟睡的她喚醒,又和上車
  時一樣抱著她下車,就這樣抱著她坐在路旁。

  「冷嗎?」他溫柔的問道,她搖頭,他卻把她抱得更緊。

  「彩輝……」許久,她開口。

  她的話讓他驚訝,卻也歡喜。



  「可以愛你嗎?」

台長: 夜隱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自創﹞《酒店紅牌》系列小說 |
此分類上一篇:酒店紅牌,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