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31 14:45:50| 人氣1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酒店紅牌,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黑瞳中,帶著輕蔑的神情。
  深遂的眼底,藏著一股孤傲的氣息。
  那是個什麼樣的男人?




  自從那次後,男子沒有再來過酒店。
  雖然已過了段時間,但只要走進第七間,美美仍會想起當時男子說的話。

  「美美!」一聲焦急的呼喊聲將美美從思緒中拉回。

  一抹嬌小的人影映入她眼簾。「花花?」

  「快!有人指定妳服務,陳姐要我來叫妳。」花花緊張的說著。「是上次
  那個男人……」

  是他嗎……

  「我知道了,妳去忙吧。」待花花離開後,美美起身離開臥房。


  「妳來啦。」陳姐淡淡的說著,美美走近她身旁。

  「哪一間?」美美雙手搭在陳姐肩膀上,輕柔的語氣問著。

  陳姐望著美美的臉龐,半晌,才緩緩的開口。「第七間。」

  第七間啊……

  「我知道了。」美美淡淡的笑了下。

  正準備踏出門外,卻被陳姐叫住了。

  陳姐像是想說什麼,卻沒開口。只說了一句話。
  「小心點。」

  「那我走了。」美美給了陳姐一個放心的微笑,便踏出門外。


  第七間裡,同樣的男人,同樣的姿勢,唯一不同的是美美的心情。
  她有些緊張,不知該怎麼面對眼前孤傲的男子。

  「過來。」還是一樣的霸道口吻,她順從的在他身旁坐下。

  兩人都沒有說話,緊張蔓延在他們之間,男子默默的抽著煙,斜眼打量著
  美美,美美低著頭,不敢直視他的眼神。

  男子伸手托起美美的臉,雙眼盯著她的眼,她下意識迴避他的眼神。

  他沒忽略剛剛她一閃而逝的惶恐。

  「妳怕我。」是肯定語氣,他瞇起眼觀察她的神情。

  美美強迫自己看著他的眼,倔強的她不願被猜透心事。
  「我沒有怕你。」她調節呼吸,想讓因緊張而加速的心跳回復正常。

  男子盯著她好一會,便收回眼神,放開托著她臉的手。

  「倒酒。」男子慵懶的躺回沙發。「像上次那樣餵我。」

  美美沒有遲疑的照做了,她倒了杯酒,身子緩緩向他靠近,將酒杯停在他
  唇邊,等他開口飲酒。

  他飲了一口,左手覆上她握著酒杯的手,右手環著她纖細的腰,他將酒杯
  遞到她面前,示意她飲酒。

  待她喝完,男子又要她倒酒。

  「這次換別的。」他冷哼了聲,接過她手中的酒杯。

  「什麼?」她疑惑的望著他。

  「看就好,別說話。」

  他飲了酒,卻沒吞下,環在她腰部的右手施了點力,使她靠近他懷裡,他
  吻了她,也將酒送入她口中。

  不知是酒精使然還是害羞,她的臉頰染上了紅霞,她不自覺的閉上眼,任
  他吻著自己。他的吻由溫柔轉為狂野,幾乎快讓她喘不過氣,但她沒有抗
  拒,雙手反而環上他的腰。

  直到她喘不過氣的抗拒著,他才放開她。

  他靜靜的看著她喘息的樣子,半晌,他開口。「出場嗎?」

  她睜大眼看著他。

  「妳還是處女吧?」他毫不避諱的說道。

  她羞紅了臉。「你怎麼知道?」

  「妳的反應很生澀。」他輕笑道。「怎麼樣?成為我的女人。」

  她沒有答話,只是別過頭去。

  要嗎?她在心裡問著。沒有一個男人能這樣輕易的挑動她的心,讓她的心
  跳同時加速又減速。但是這只是一種交易,她知道她不能對任何男人有感
  情,即使是他……

  「我不會隨便跟女人上床的。」他突然說道。

  她在心裡掙扎著,她確定自己愛上了眼前的男子,她想要相信他,卻不敢
  忘記她的身分,她只是個娼妓。

  「我先走了,妳好好考慮。」男子似乎看穿了她的猶豫。

  他起身,離開了第七間。

  她抬起頭,望著他離去的背影,好一會,她才離開第七間。


  她回到她的房間,她鎖上門,現在的她不想被打擾。
  她縮在床上,想著男子和她說的話。

  忽然,她想到了何凱,當初拋棄她的男人。

  眼淚從眼角流下,她好恨何凱,為什麼要拋棄她?但是也因為這樣,她才
  能遇見他,讓她想愛卻不敢愛的男子。


  突然,一陣敲門聲打亂了她的思緒,她胡亂的擦了擦淚水,便起身向前開
  門。是陳姐。

  「陳姐?」她掩不住驚訝問,陳姐很少會來找她。

  陳姐盯著她臉上未乾的淚痕。「哭過?」

  「沒什麼。」她轉過身。

  陳姐沒再說話,走進她房間,關上門。

  「聊聊?」簡略的問道,陳姐拉著她坐下。

  「妳來這裡也兩年了,已經二十二歲了吧。」陳姐若有所思的說道。

  她看著陳姐年輕的臉龐,其實陳姐只比她大兩三歲,聽甜甜說,陳姐十九
  歲就開始經營酒店了。

  「走這條路,後悔過嗎?」陳姐問道。

  她搖頭,總認為陳姐有什麼話想和她說。

  「美美,我想,妳不適合這條路。」陳姐突然說道。

  她不解的看著陳姐。「為什麼?」

  「因為妳還沒有死心,妳還會感動,還會愛。」陳姐說中了她的心事,她
  自己知道,她早就該死心的,只是她壓抑不住那種心情。

  「妳是個好女孩,妳值得被愛。」陳姐語重心長的說道。

  她突然明白了,她還會愛,也很想愛,但為什麼會不敢愛?不就是因為這
  個身分嗎?如果她不是酒店小姐,她就不必顧慮那些事了吧?可是她捨不
  得離開,她已經和她們結下情感了……

  她又茫然了,怎麼做才對?

  「如果妳想留下來,我很歡迎,妳要走,我也不會阻止,只是希望妳聽聽
  心裡的聲音。」說完,陳姐就離開了她的房間。

  心裡的聲音……?她的腦中忽然浮現他的身影。
  她想留下來,也想愛他……

  她想愛他,但不是以酒店小姐的身分愛他,而是依自己的心去愛他。

  她離開房間去找陳姐,陳姐聽了她的問題,笑了。


  「有沒有他的聯絡方式?」

台長: 夜隱
人氣(1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自創﹞《酒店紅牌》系列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酒店紅牌,四
此分類上一篇:酒店紅牌,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