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3 20:21:44|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是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是朋友,對吧?妳這麼問我們。

當然,我們是永遠的好朋友。你說。

是啊。我說。

童言童語在我們之間環繞,笑聲不斷。那年,我們六歲。


我們一直都是朋友對吧?妳問。

當然,我們會是永遠的朋友。你說。

這是一定的。我說。

不變的答案,但我們的心逐漸成長了。那年,我們十二歲。


也許,我們都長大了,對所有的事都會有不同的想法,沒有一顆心不會成長,沒有一個人不會改變,或許,我已經改變了。

我知道,我的心逐漸為你改變,心跳動的頻率會加速是因為你,我知道,我沒有把你當朋友。

記得我們三人的約定,說好要做一輩子的朋友,永遠不分開,可是我做不到,我不想和你做朋友。

記得那天一起看星空的夜晚,我們對著流星許願,希望擁有長久的友情,記得我們都笑的燦爛。

我想,我可能沒辦法實現約定了,我毀約了嗎?


今年,我們十八歲。

在同樣的地方,同樣的一棵樹下再次承諾。

我們的友情會直到永遠,對吧?妳問。

當然,一定會的。你說。

看著你們,這次我沒有回答。

我們是朋友嗎?我不知道。但我不想和你做朋友。


最後,你說了一句話。


我們要做永遠的朋友。

台長: 夜隱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自創短篇小說集 |
此分類上一篇:如果這就是夢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