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10 21:27:04| 人氣1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越抗拒越靠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直以來的紛紛擾擾,越抗拒的,卻一直越靠近。而後降臨。

如果都已經要接受了,何不能換個心態?

有辦法不接受嗎?或者是接受其實無妨?就像Ann說的,我們就是意見太多,

討論得太多,才會覺得很煩。如果是大環境始然,一個命令下來就是得配合,

我們還會這麼煩有這麼多意見嗎?

今天的身卡放上"逼迫",心卡抽"冒險",靈卡抽"榮耀"

如果把自己想成是義工,意在"服務"而非工作,我今天的心思也許不會這麼多,

也不會讓自己鬼撞牆似地陷在相同的問題裡,牌卡抽了又抽,還是難以自拔。

過去的訊息一再地告訴我,停止糾葛不斷的念頭。

決定要做的事後,就全力去做。我浪費太多時間在和自己念頭過不去。但是工作還是得做,

我還是要去玩,還是會放假。只是如果能夠多享受一點工作上的熱情,我的生活其實會更圓滿,

我也會在工作上有更傑出的表現。

因為我的抗拒,實則造成我的內耗。我的內在小孩一直惶惶不安,因為我的身心一直不和諧。

我的心一直在抗拒著我的身體的動向。越不能和詢,我就怨懟越多,

不能改變別人的,只有怪自己。

我好累啊,什麼事都沒發生,我卻已經精疲力盡。

 

 

台長: 魯柏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職場現形記 |
此分類下一篇:抉擇的標準
此分類上一篇:挑戰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