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31 19:51:41| 人氣2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要的過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放假應該是開心、放鬆的。

沒有什麼大掃除。因為我平常本來就有在做。沒做也沒關係。

不需要買年貨。現在要買東西還不方便嗎?

睡到自然醒。

不用人擠人。

不用送禮。送了你也知道我是在街角門口堆了一堆禮盒的便利超商買的。

沒有什麼非做不可的事。

沒有什麼非見不可的人。

沒有什麼非去不可的地方。

那跟平常有什麼不同?差別在領年終有花錢的好理由。

這時侯就很適合渡假村。

不用出門,就宅在村裡。也有地方出去散心有人張羅吃喝。

為什麼不在家裡?因為我不想打掃。不想見客。不想覓食。不想帶老的也不想帶小的。也不一定要有個伴。

我好想好想有一次這樣的假期。一定要來一次。才不會每次家族旅行都在想像宅在渡假村的我。

給我一年一次自私的假期。

台長: 魯柏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紫色異想 |
此分類下一篇:為何停留
此分類上一篇:傷人傷已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