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7-27 12:34:26| 人氣1,3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8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二三零七二七



今天的預約客人很少~
有些還取消~
雖然~沒有放颱風假~
但是~那個風~是真的大~
不知是不是~方向關係~
我的店門~一直感覺要破了~

一個早上~只有兩個預約客人~
跟小佩還有小幫手~
我們三個人~一起發呆~

後來決定~
吃壽司套餐~~
豪華壽司套餐組~
三個女生~也超會吃的~
但是快樂~
應該等等就送來的吧~

今天點外送很貴~
因為要多加錢~
但是又不想出去外帶~
懶~又怕被吹走~
但是這樣講~就誇張了~

因為~沒有瘦到會被吹走~
我只看到~有個騎摩托車的~
突然~從我店門口~用牽的走過去~

因為我都猜想~她本來是用騎車的~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就停住了~
而且~她真的超級瘦小~
我都想去環抱她了~以防她被吹走~
但是我這樣做~

應該會嚇死她~所以作罷~哈哈哈哈!!~

希望颱風快走吧~
雖然我這裡影響沒有到很嚴重~
但是感覺風~是如此澎拜~

下午也只有兩個預約客人~
今天想早點結束~

晚上去獅子家吃飯~
約好的時間~遇上颱風~
其實也真是會算時間~哈哈!!~

但是~還是要去~
畢竟吃還是很重要~

提前陪獅子~與他爸媽過爸爸節~
因為下星期~我要回家~
換幫我媽媽過"父親節"
我老媽即是媽也是爸~
真是雙身分的偉大~


哈哈哈!!~
吃飯皇帝大~
結束敲打~甲奔~!!










台長: 獨奏蕥
人氣(1,392) | 回應(0)| 推薦 (84)|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