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7-19 15:17:43| 人氣8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8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二三零七一九



看到妳的樓台~三二二那張圖~
我不自覺~
用手掌~遮著一半看~
一半~笑臉~
一半~流淚的臉~

我知道~
一張簡單的圖~
就算不遮~也能看的出來~

我不知道~就是那麼地不自覺伸出了手去遮~
我只知道~這陣子的妳~
其實一直用工作~好像在麻痺著一種傷痛~
也許~我說錯了~
也許~我在那笑臉裡面~
看到了一絲妳的心裡難過~

其實~有時候~
或許~妳的朋友~
還有蠍子哥~都會給予妳陪伴~陪妳度過~
但其實~也很謝謝夜活的他們~
像是崽~她有時給予妳好笑的影片~
我心裡總是猜想~
那也是一種陪伴度過~
讓妳笑笑~能緩解~

大家都沒說開~
也許是一種默契~都是疼愛~

把秘密給浴室~
把疲累給睡床~
晚上關窗~
白日開窗~

想念給夜晚保護~
流淚也讓夜風給吹乾~

天亮~妳的笑臉依舊~
生活有時就是那麼無奈~

不隨便給他人情緒~
我們都只好隱藏好另一面的情緒~

說著感傷~
但是最感謝的其實是妳自己~

調適的也許不用太剛好~
能說出~就是對自己好~
因為~知道偶爾的情緒是必然~

妳畫的圖中~
一半的臉~沒有嘴巴~
像是說著妳文中寫的~
最大的哭聲~是沉默~

其實~我們都聽得到~
因為~我們都會在妳的心裡~

歡笑依在~
默默陪伴依在~

發現妳的分類~
多出一個兩老的房間~
那就把這思念~收藏在那房間~
因為他們~會看到~


但我知道~
妳一直都調適得非常好~
白目的妳~至少還有章魚頭毛的陪伴~
哈哈哈!!~




最近工作預約多~
新秘項目~就接了三預約~

但是~玩樂也多~
以為會失衡~沒想到~
是如此的平衡~

寫寫心情~
寫完~要繼續來去等預約客人啦!!~












台長: 獨奏蕥
人氣(814) | 回應(0)| 推薦 (8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