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11-19 08:00:00| 人氣4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88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文字趴之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 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哈囉~
現在這時間~我猜我應該在飯店睡覺~
因為~六日跟獅子在外出遊~

因為我是在星期五寫這篇主題~
是預定時間在星期日早上發出~
只為了~說早安~
因為我好像~每次有寫心情筆記~
都沒那麼早過~哈哈哈哈!!~


前幾天看三樓主題文是五月天的歌~
當時我回應她~我也是決定要寫五月天~
只是歌曲不同~

就講講為什麼~
一首歌的時間~會是五月天的~
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我跟獅子~正式在一起是在2023/1/1
所以我們之後的紀念日~都超級好記~
然後我也說過~哪天我的站台大頭照~換掉時候~
就是跟他分手了~哈哈哈!!~但是由此可見~
我們好好的~~

他追了我四年~我覺得我該面對~
而我為什麼會因為四年都沒答應他的追求~

不是我享受被追的感覺~而是真的還沒準備好~
是我自己的問題!!~也不重複了~
我在上一次三樓主辦的文字趴~中獎了主題也寫過了~
那就不重複了~
真想知道為啥可能就麻煩自行去點來看~
歹勢了!~哈


所以我決定在他約我去跨年時候~答應他~
只是~我沒有跟他說~
而且~他在聖誕節過後~
他在他的LINE動態~
就是放上~我不願讓你一個人這首歌~
然後po上了一段話~
"今年又要結束了~又要過了一年~還是會失敗嗎?
到底原因~在哪裡~
我可以一個人~但是我不願你一個人~
或許~我可以默默陪伴~直到你有了另一個人~"

其實當時~我看到~
我笑到差點把喝進去的水~噴出來~
或許~我這樣笑~很不應該~
因為我覺得那首歌~怎樣也覺得~

不像是追一個人的心情啊!!~
但是後來知道~
他主要~是因為那首歌的副歌詞~與最後的一段詞~


那時~我還是忍著沒告訴他~


結果從聖誕節到跨年~
那幾天~他都沒找我~
只是有傳訊息~告訴我跨年怕很冷~
要我多穿一點再出門~

當時他來接我~我一上他車~
我就聽到他車子在放~
五月天的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那時候~我實在沒忍住~
我直接哈哈哈哈哈~笑出來~

他就說~有病喔~到底在自嗨什麼~
我說~沒有!!~
我說~為什麼要聽那麼有點悲傷的歌~
他說~還好~就聽五月天的歌~

兩人突然沒說話~
歌~也跟著放~
因為沒說話~歌詞當時在車上~
聽的都超清楚~




他突然說~妳不覺得~

副歌~我不願讓你一個人~那段副歌~
很好聽嗎~

我說~這首歌本來就很好聽~
他又說~最後那段詞~
我覺得是我想跟妳說的~

"只是~我最後一個~奢求的可能~
只求你有快樂人生~
只求命運~帶你去一段~全新的旅程
往幸福的天涯飛奔~
別回頭就往前飛奔~
請忘了我還 一個人~"


我說~
有必要真的那麼悲傷的感覺嗎~
等等不是要去五四三二一嗎~
不是要開心嗎~到底是在悲傷什麼小朋友的~

哈哈哈~
後來他直接罵我~煩捏~認真一點啦!!~
哈哈哈!!~

後來又一陣安靜~

到了我們要跨年的地方~
我們那時跨年的地方~
是在靠山的一個小餐館~

他說~那邊看夜景很美~
所以那次跨年~倒數~
只有我們兩個人~


當時~時間好像也快到了~
最後兩人一起喊十九八七......三二一
倒數完~他對著我說~
"新的一年來到~要繼續開心快樂~
雖然我還是一個人~但是我的願望還是妳要快樂~"



後來我就拿出我的手機~
在跨年前幾天~
我看到他line動態那個po文時候~
我就用手機~
打好字~用那種別人演唱會~
都會用的那種跑馬燈打字出來的方式~
把我要跟他說的話~先弄好打好!!~

所以~我直接不說話~
直接就拿著手機~把那跑馬燈放出來~
擺在他眼前~讓他看~


那首歌的最後一句歌詞
"請忘了我還 一個人"

所以我給他看的話是~
"我一定會忘了你還一個人~
因為從現在開始~23年1月1日~
你多了一個人~那就是你女朋友~"

他呆了一下~搶過我手機~
自己又重看~他說~我有看錯嗎?

我說~沒看錯啊!!~
結果他叫的超級大聲的~
然後抱住我~
因為他實在太激動~抱我時候~
我沒站穩~這下好了~兩個都跌在地上~
都不知道該不該說浪漫~哈哈哈哈!!~

後來他送我回家~我才發現~
我衣服都是泥土~靠!!!!!!~
哈哈哈哈!!~

之後隔天的事情~不重複~
因為我記得~我有寫在~
我二三零一零三那篇~


在一起要一年了~
我真的很幸福~有人說~
跟獅子座男生在一起~不好很累~
但是~我想大聲的說~~
那是因為~獅子座~沒那麼愛妳~

我這樣講完~會被打嗎~
會不會突然就有人來看戲~
等我何時分手~哈哈哈哈!!~


我已經忘記三樓哪一篇文~
在回應區~回覆一個台長的回應~
三樓回一句話~
到現在我都記著!!~

"相信愛情也好~相信親情也好~相信友情也好~
那些自怨自哀的孤單就會淡去或是消失~
因為~所相信的是妳自己~"

那時候看到~
不太懂~但是現在的我~
應該能明白~哈哈哈!!~

我相信!!!~


我寫完主題文了~喔耶!!~
謝謝主辦這次文趴的秋天台長~








台長: 獨奏蕥
人氣(402) | 回應(0)| 推薦 (88)|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