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10-04 01:56:33| 人氣8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9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文字趴之思念一個荒廢的名字 - 前任




洗完澡~
坐好~
開始要寫文字趴的中獎主題文了~

就是要那麼有儀式感~
一種自以為的儀式感~
哈哈哈哈!!~
(這篇對我來說~非常長)



我就是要在~現在有現任的情況
分享這荒廢的前任~

獅子知道~我中獎主題~
也知道~我想寫什麼~
我覺得訴說這種東西~是需要有的~
因為前任~所以在與獅子在一起時候~
其實~我很老實的訴說~關於前任~
也說了很多~我其實一直不會去在意的一些東西!!~
變成現在的我~會在意且介意的東西!!~

但是有前任那一段往事~
現在的獅子其實也是可憐!!~因為有些小陰影!!~
是會投射出去的~
我記得有一天晚上~我說了很多前任的事情!!~
但是~在說前任之前~我有問他~
介意聽嗎~他說~聽!!

說完後~
他給我的話是~
"我不會是他~我追了妳四年~我才得到妳~
我不會那麼智障去花那麼多時間追到妳~
最後還傷害這段感情~"

其實~我聽獅子這樣說~
心裡很爽~哈哈哈哈~

但是我也很老實跟他說~
感情有時候的考驗~
最大的課題都在雙方~
外在的因素~從來都是附加~
而獅子說的那番話~我也告訴他~
我會放在心裡~滋養
然後彼此一起努力守護~

所以這主題~我沒有多想~
就是因與獅子聊到前任~
所以也讓我思念起~這也荒廢很久的人~



思念是因為~
有些事情~有些話語~
都需要~結束


花了九年的時間空窗~
才接受現在的感情~有時候
有些人就是有這樣的能力~
能讓一個人~不想提又不想忘~
單單荒廢~卻也思念~
而思念留下的確是抹不去的陰影~

而這陰影靠著訴說~
用著我自己的方式~
讓一些陰影淡化~
或許不會到消除~但是對現在的我與獅子都是好~
因為~沒人需要去承擔~
自己過往的陰影~這都是自己該解決的~
這責任更不是現任該負責的~
他沒參與自己的過去~怎又能他來承擔~
因為他~能做的就是陪伴著自己~
走過每個可能產生的不安~
而這是我~最直接的想法~

所以訴說~就是最好的開始~
輕描淡寫也好~
長篇大論也好~
都有個自己的方式~自己面對~



思念一個荒廢的名字
- 前任

在這想先放一首歌~
然後回到關於前任的那段荒廢的往事~




我們從~
一句一句問候~
一個一個擁抱~

到最後~
我用著~
一個一個巴掌~
結束了我們之間~

我從來不在意信任一詞~
是昂貴的~還是廉價~
我只在意~信任的變相~
是一句~我要睡了~

當你的一句~我要睡了~
成了我們之間感情的長眠~

從那香水味~不斷飄出~
其實~我心裡已經知道~
我選擇攤牌~是我傻的以為還有選擇~
而這選擇~我也笨的是讓你選擇~

你沒有說破~
你用著~我要睡了~只是太累~
來掩蓋每一次夜晚的真相~
其實~聽在耳裡~
我的眼淚~卻還是選擇相信~

以為~會回來的~
有時候~我會覺得~我是個假牡羊吧!!~
因為~我的火爆個性~
在當時~我卻成了像個溫馴的羊~

誘惑~總是迷人!!~
但是就有我這樣傻的人~
我選擇相信~都只是應酬~

而你的一句~我要睡了~
讓當時的我~心疼的想呵護~
很可笑吧~

事情~終究有揭發~
最終~還是全攤在陽光下~

其實~我最難過的不是你有另外一個人~
而是~你在那一個晚上~
對我說的話~
你說~
"別發瘋了~要妳就乖乖別吵鬧~
我不只有小三~妳還只是小四~
現在是要自己走~還是要我趕妳走"

更難聽的話~都有~
我不想訴說~因為我覺得自己真的很可悲~
在你還沒說出那些話之前~我卻還想留住你~

或許真被你點燃了我的火爆~
那晚~我狠狠地打了你十個巴掌~
你沒有躲~

每個巴掌~
都是有原因~我不欠你~

在我轉身離開時候~
你那句~破麻~
讓我~完全死心~

只怪自己很傻~
我還記得~那晚回家~
我洗了五小時的澡~還大哭了一場~
洗多久~就哭多久~
我老媽~還在浴室門口~一直喊我~
喊到~我老媽都哭了~




或許這樣的傷害~
在別人眼裡是小事~好像就只是被背叛~
但是~對我來說~
絕不會是小事~因為他是我第一個男友~

對愛情所有美好~
都是在謊言中~我沉在一場虛假裡~
愛情在那時~變得很可怕~

我花了很多時間~
才再相信愛情~每個女孩都希望有個美好的愛~
但是這九年的時間~
卻用來療傷且努力告訴自己相信愛~


說出了這一段往事~
其實很舒暢~
可能有些人會不懂~這樣說出來~
就好了嗎?~

其實對我來說~真的有用的~
獅子是我現任~
也是第二個男友~
我的情史~其實很少~
第一個就夠傷我快十年了~

或許~我很幸運~
在九年多的空窗期間~
有四年的時間~有一個比我還傻的人~
追了我四年~那人就是獅子~

我知道他喜歡我~
但是~我很害怕~但是我又不說~
我到底是在害怕什麼~我總是忍在心裡面~

但是還好~
我提起了勇氣~答應了獅子~
不然現在的我~不會知道跟他在一起~
真的很開心~也很幸福~


思念一個荒廢的他~
或許說的拼拼湊湊~
但是~對我來說~能說出的都不是什麼事了~
說完~就讓他滾回去繼續荒廢吧!!~
也許下一次又思念了起這荒廢的他~
已經是能帶著酸言酸語~數落著~這渣子~
無需要遺忘~因為諷刺地說~
初戀耶!!~怎能遺忘~
哈哈哈哈~安靜的荒廢就好~



我記得~
在去年~有遇到前任~
但是我是開車等紅燈~他正過著斑馬線~
就是那麼巧~

我那時還在三樓的留言板~
問三樓說~
如果遇到前任~要怎辦~

(當時三樓並不知道我這段往事~)

三樓回覆著我說~
"如果和平分手~投放微笑點頭~
如果不歡而散的傷害分手~
還想什麼鬼!!~給他中指啊~"


哈哈~真的是很好笑~
三樓又在那正經的胡說八道~


寫完了~說完了~
抒發完了~讓前任滾回荒廢的世界去吧!!~


最後還是要~謝謝三樓這次的文字趴~
遊戲玩的有趣~
主題讓人動了內心~




來睡了~雖然我沒有晚安奶粉
但是我還能說句~晚安晚安~
哈哈哈哈!!~







台長: 獨奏蕥
人氣(842) | 回應(0)| 推薦 (9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