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1-25 13:39:05| 人氣3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8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二四零一二五



快到春節前~
真的是預約超多~
連新秘約~也超多~
這陣子~
新秘約就預約有三組~

我覺得~我會忙到~
春節一刻~
有一個客人預約除夕早上~
本來不想接~但是那客人~
說了好多原因~
又是常客~想說~那就下午再回家了~
讓小幫手跟小佩~提前一天就先回去!!~

會同意~其實也希望~
大家都能美美的過年~
哈哈哈哈!!~


天氣真的好冷~
雖然每天~早上開車去店裡~
但是每次一坐上車~就不想動~
發動都懶~

忙完要回家~
就懶得出店門口~
就整個覺得好冷~

這幾天~
準備更厚的毯子給客人~
不然之前毯子都不算厚~
讓接睫與美容的客人~躺著能蓋暖~
讓做指甲的客人也能躺著蓋暖~

自己也真的是穿的超多~
我一直對我店的大門~
很不爽~我一直覺得有風會跑進來~
哈哈哈哈!!~

年後我一定要把它換掉!!!~
換掉!~換掉!!~哈哈哈!!~



晚上要吃鍋~
獅子忙完~來找我~
要來去吃鍋~
想到就開心~哈哈哈哈!!~!



廢話說完了!!~午餐也吃完了!!~
要來去忙啦!!!~

天冷都要保暖啊~!!!






台長: 獨奏蕥
人氣(397) | 回應(0)| 推薦 (84)|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