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12-05 00:20:03| 人氣3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8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二三一二零五



今天的雨~
以為應該還好~
用快速的步伐走路去便利店買巧克力~
應該是不會淋濕~

結果~我看到的雨~
跟我認知的完全不同~
買回來~都淋濕了~
結果~小佩冷冷地說~
是剛玩水回來喔~

腦子真的很不好使~
明明有雨傘~不拿~
在那自以為~
結果把自己淋成這樣~

工作結束~

回家洗完澡~發現開始流鼻涕~
打噴嚏~樣樣來!!~

跟獅子說時候~
被唸慘了~以為有個討拍~
結果~根本是被獅掌拍吧!!~

實在唸太多~
只好跟他說~我要去大便!!~
才結束了通話~

但是想想~
他也是關心!!~哈哈~

明天要吃火鍋!!~
開心~
明天的預約客~沒有很多!!~
明明正常下雨~又是星期一~
其實預約應該不多!!~
但是沒想到~今天還蠻多的!!~

最近~新的工具來了~
莫名覺得~科技真的很不得了~
有時候~真的要努力學習了!!~

但是~還好~
基礎有~就不害怕了!!~

小幫手~最近很勤奮~
現在學習接睫~
沒想到上手還挺快~

心裡面真的超級開心!!~
只是~總覺得她太乖了~
乖到我都覺得!!~她沒被這社會汙染過!!~

這樣講~好奇怪~
換個方式說~
她乖到~連上廁所~都要一直跟我講!!~
可能她是禮貌!!~

但是~真的不用跟我講!!~
想上廁所~就直接去上~
其實就可以了!!~

就算我在忙~
更不用等我忙完才跟我說~
要上廁所吧!!!~


我是有那麼可怕嗎!!~
還是她去上廁所~
我會去把她拖出來嗎~
哈哈哈!!~

今天跟小幫手聊天~
覺得就真的是個很乖很乖的女生!!~

突然都想保護她!!~
但是社會真的是很險惡!!~
我都擔心~她走出門口~
就被汙染了!!~

小佩說~
我有病!!~想的太誇張!!~
哈哈哈!!~

明天吃火鍋~
找小幫手一起去吃!!~
結果~她問我去哪吃~
我說~我家!!~

結果~她拿了五百元給我~
我問她~幹嘛給我錢~
她說~不能白吃~

結果~我回她~
那能智障嗎~

我知道很冷~
結果小佩笑翻了!!~
但是小幫手~就一副想笑又不敢笑~
我實在真的很受不了~
就不能放開一點嗎~
也跟她說~錢收回去啦!!~
真的是無言耶!!~


但是~我還是很喜歡小幫手~
因為她很可愛~
個性也不錯~學習能力也好~
就只是有點太乖~


太乖的定義~
也許每個人不同~
但是~她真的可以放開一點~

至少~
上廁所~不用經過我同意啊!!~



最後一個月了~
聖誕節~跨年~
我都要過!!~
哈哈哈!!~



我的鼻涕啊!!~

看來明天要是真還是這樣~
可能要先看醫生了~
不然獅子~不會放過我的!!~


我要睡覺了~
廢話說完~說晚安了!!~












台長: 獨奏蕥
人氣(338) | 回應(0)| 推薦 (8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