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10-26 11:04:18| 人氣3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85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二三一零二六




一早真是被我老媽嚇死~
早上以為家門被別人想闖入~
原來是我老媽~在那開我的家門~

她的鑰匙太多~
結果忘記我的門是哪一隻鑰匙~
在那邊一直試~搞得我以為有壞人~
真的是嚇得我~家裡放的棒球棍都拿出來了~
我還打給獅子~結果獅子~跟獅子爸一起來~

真是快被我老媽嚇死~也笑死~
就直接按門鈴就好~到底是在那傻幾點的~
獅子爸~也是笑了~但是也說沒事就好了~
於是獅子跟獅子爸~又一起離開了~
畢竟他們還要上班~

結果我老媽自己坐著很早的車~
自己來我這~就只為了拿蝦子給我~
還說~順便想來給我接睫毛~
想到就好笑~因為她下星期要去喝喜酒~
對方還邀她坐主桌~她很開心~

我上星期就跟她說~我這星期會回家~~
直接工具帶回家~她就不用跑來~
硬要大老遠的~

但是看到老媽~還是很開心~
早餐吃著老媽的拿手煎餅~就是爽!!~

吃過很多煎餅~真的沒有我老媽做的好吃~
可能媽媽的味道~怎樣就是贏~
哈哈哈哈!!~


但是不免~老媽來我家~
又會唸個幾句~
這裡要整理啊~那裡要整理啊~
然後她就會開始~邊唸邊在那整理~

明明就沒什麼要整理~
還是硬要整理~這就是我老媽~


一到店~小佩看到我老媽~
也嚇了一跳~
但是沒想到兩個人~聊的比我還多~
結果小佩聽到~老媽要來接睫毛跟修指甲與保養手
小佩說~她要幫我老媽~
還順便要幫老媽~來個按摩加做臉~

小幫手在旁邊傻笑~
我白眼都不知道要翻去哪~
但是也好~我也省事~哈哈哈哈~
老媽也很願意~那就好了!!~

今天預約客~都擠在下午~
趁著小佩在幫老媽大變身~
我想想中午吃什麼好了~

讓老媽吃吃外送~
雖然老媽總覺得外送浪費錢~
但是在店裡~就只能這樣了~
不然就要出去買~




小幫手來一陣子了~
幫客人修指甲已經有一兩個固定客~
每次來都會找她~因為小幫手還是有點天份~
做的指甲~客人喜歡~輕巧又好看~

我心裡面~也是開心~
她做得開心~我也會開心~
那店裡也會好~我是這麼想的~哈!!~



我在這打個幾字~
裡面聊天有夠大聲~
我那老媽~真是不怕別人知道~
她昨天踩到屎~
還聊得那麼開心~說那坨屎應該隔壁那隻狗的~
邊說邊笑~然後還不忘邊唸隔壁每次都不打掃~

但是也對~老媽家隔壁那戶真的是~
狗出來賽賽~都不順便清的~
就我老媽~每次邊唸還邊幫別人清理~
也是服了她了~






來去點中餐啦!!~




三樓大忙~雖然消失的無影無蹤~
但是還是會回來的!!~
不然放在351的中午晚宵夜~~a歹去(台)!!~

哈哈哈哈~





台長: 獨奏蕥
人氣(380) | 回應(0)| 推薦 (85)|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