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12-31 00:00:00| 人氣3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9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文字趴之年末感謝 - 二三一二三一



年末文~
又來了~
今年的同步發文的感謝年末文~
我很偷懶~
因為~我是到最後~
而且也是我準備要出門前才寫~哈哈~

其實因為年底這幾天~
我真的忙翻了~預約客好多阿!!~
但是~我工作的很開心~
雖然~與客人聊天~
講到最近的國中生案件~
也是很憤怒~真的是氣的我~
都快無語了~

年末的最後~
還是好好說感謝吧!!~

首先這一年來~
當然要先感謝我的老媽~
因為~她很平安~
身體也還可以~心情也有著愉快~
所以感謝她~有讓自己開心~

再來謝謝小佩與小幫手~
小佩我每天都在說謝謝~
每次工作完~各自回家~
我都會跟她說~辛苦了~今天感恩喔~
哈哈哈!!~所以不用再說了~
當然小幫手也是~
所以~我要說的應該是~
2024我們~再多多指教囉~哈哈!!~

再來當然要感謝獅子~
因為這一年來~她包容了我的火爆~
哈哈哈!!~但是我也是有溫柔的時候~好嗎~
但是感謝他~很疼我~
我們要滿一年了~就在1/1~哈哈~
所以跨年也是我們的紀念日~
當然也要一起去跨年阿!!~
但是不一樣的是~
這次我們跨年~有我老媽~有獅爸獅媽~
我們都要一起出門~
我覺得好開心~而且這篇寫完~我就要出門了!!~

本來要開兩台車~
後來獅子爸說~開一台休旅車就坐的下~
而且~獅子爸很有趣~他說開一台車的原因~
是要增進兩家人的感情~哈哈哈!!~
這樣的話~是從獅子爸的口中說出~
是讓我驚訝且有趣的~哈哈!!~

但是也很謝謝這一年來~
跟獅子在一起~也受到他的爸媽照顧~
總是擔心我一個人住在外面~
會吃不飽~穿不暖~哈哈哈哈!!~
其實~我過得很好!!~有時候真的不用擔心~
我都一個人獨立生活那麼多年了~哈!!~
但是心裡面~真的溫暖又感謝!!~


還有一定要感謝~
這裡的所有台長阿!!~
謝謝來我家~給予我鼓勵~
有時候~我都會把那個推薦按鈕~
當作一種"已讀"~哈哈哈!!~
所以~當台長們給了我推薦~
我也都覺得~你們已讀了~哈哈哈!!~
一起分享了我的心情筆記~

而這樣也就好了!!~但是也真的感謝~

而~路過的人~我也感謝~
不管有沒有已讀~我通通感謝!!~哈!~

陳跡姐!~還是那句~
我喜歡妳的小說與文章~
一定要開心~不管遇到什麼事情!!~
我知道~妳會不在意他人想法~
但是我就是覺得~還是想這樣告訴妳~哈!~


然後啊~
我想說的感謝都說完了~


再然後啊~
我想跟三樓說~
ㄟ~謝謝妳~總是把微笑風趣溫暖給我們~
但是~拜託一下~有時候也讓我們給妳啊!!~
很想跟妳說~關於妳今年的道別~
我是很想說謝謝妳的勇敢~
無論妳的背後~裝滿了多少淚水~
不要一個人堆積~記得也要倒給我們~

每一次妳的思念文章~
都看得我~在那想的好多~
哈哈哈!!~因為我覺得文字有淚~
但是卻又有著一些幽默有趣~
思念~悲而不傷~還要帶點幽默~
我想~這是妳的調適方式~
但是~真的也是開心呀~因為妳一直往前走~

想套一句妳文裡面說的~
只要思念~就會在~

對的~所以用力想念~
因為他們都會聽到~
祝福妳啊!!~是真心的!!~
雖然妳有時候都會正經的胡說八道~
而且~有時候還真的很北爛!!~
哈哈哈!!~但是我還是很喜歡妳這個北爛~
然後~也祝福蠍子哥~事業順利!!~
也要繼續翻妳白眼~要一直幸福~
哈哈哈哈!!~


我還要給~
橘姐~閆兒姐~9~摩斯~崽~
你們也是啊~有不開心都要訴說~
不要悶著~
但是想想~好像也不會悶著!~哈哈哈!!~
因為有時候不是在鎖文說~不然就是會發文~
說著生活或工作的事情!!~
就像是~前陣子爆炸的橘姐~哈哈哈!!~

崽崽要對自己好一點~
身體真的要顧~不要當自己真的還在三歲~
身體年齡~是在增加的!!~哈哈哈!!~
很多事情~多為自己一點~
或許真的有很多事情~
但是麻煩一定要先為自己~
主辦這次的文趴~謝謝妳~
雖然~我要出去玩了~但是還是跟妳說~辛苦了啦!!~



2024祝福所有台長~
新年快樂!!~


耶~今年的年末同步發文~
我又完成啦!!~
我要出門了!!~大家跨年~快樂~平安~
注意!!安全!!~


明年見!!~








台長: 獨奏蕥
人氣(312) | 回應(0)| 推薦 (9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