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2-16 13:13:05| 人氣3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85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二四零二一六



歡樂春節假期結束~
開始上工~
今天預約客人~不多~
剛好可以等師傅來幫我搞門~

過年前說~年後一定要把那扇大門換掉~
就是今天~


過年期間~
回老家帶老媽出去~
也有跟獅子出去走走~

吃很多~笑很多~
走很多~看很多~

很多人很多車~
還打了幾場麻將~
家裡大阿姨手氣太好~
真是恭喜發財~哈哈哈哈!!~

我老媽也笑呵呵~

因為紅包我包很大包~
老媽還馬上拿進房間偷看!!~
看完出房門~
還用著台語對我說~三八女兒~
不用給我那麼多啦!!~

通常這樣講~我都會~
再拿個紅包袋給她~
對我老媽說~那妳可以再包回來給我~
哈哈哈哈!!~

但是~她都會說~
三八啦!!~然後又拿回去房間放了!!~
哈哈哈哈!!~



情人節~
也過得挺快樂的!!~

也有找一天去獅子家吃了一頓飯~

真的也是挺幸福的!!~哈哈哈!!~



好像~也夠了~
也滿足~


有時候假期~好像真的不能放太久~
哈哈哈!!~像小朋友一樣~
有時候很難收心~

但是沒辦法~
小朋友餓了 可以喊媽
我餓了~要自己掏錢~
哈哈哈哈!!~


但是從老家回來~
帶回家裡東西真的超多~

晚上還打算叫小佩跟小幫手~
等晚上收工~來我家吃飯!!~

中午的飯~
還是我早上直接拿整鍋去店裡~
哈哈哈!!~

我老媽滷了一大鍋~
讓我帶回來~
所以我把整鍋都帶去店裡~
與她們一起吃!!~

三個人還窩在倉庫吃~
因為怕味道~飄到工作環境的地方~
哈哈哈!!~

工作環境~一定要香香的!~
但是那鍋也很香~
反正~三人窩在倉庫吃~
真是邊吃邊笑!!~


剛結束假期~
就又想放假了!!~

但是賺錢還是很重要!!~
哈哈哈!!~


今天預約客~
雖然不多~但是明天~
居然很多~
而且明天週六~不是聽說要補班嗎!!~

雖然~我們沒有所謂補班!!~
所以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補班~不是都要上班嗎~
怎麼還那麼多能有時間美美一下的!!~
哈哈哈哈!!~

但是我管那麼多幹嘛~
財來就開心迎接~!!~


來去等師傅~




台長: 獨奏蕥
人氣(357) | 回應(0)| 推薦 (85)|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