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08 06:21:06| 人氣1,648|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月澄風清 .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也是一如往常地豔陽高照。

風越女子高校,是所傳承著百年優良傳統的名校,來此就讀的學生,不是出身上流便是有著良好教養的大家閨秀。禮、賢淑與品德是風越的女孩子們最注重的事,不管遇到什麼事都要處變不驚,時時刻刻都必須舉止優雅,並永遠銘記著風越校訓:壼範德門。


但,今天的風越,似乎有那麼一點不平靜。


一眼望去,一片雪白與粉紅交錯的校園裡,出現了突兀的別校制服穿插其中。

如果單純只是外校的人進了風越,那還不足以讓風越的女孩子們忘了她們的優雅。但那個人呀…………

那人雖同樣與風越的學生一樣都穿著水手服,但領子卻是海藍色的,及膝的藍色長裙下是包裹著黑色絲襪的頎長美腿,明明是隨處可見的普通高中水手服,但那高挑的身材,英姿凜凜的走路姿態讓人遠遠望去就移不開眼。

如果被風越的老師看到了,大概會被大聲斥責沒有一點女孩子的走路樣子吧。

但卻充滿了魅力。
遠遠望去就是如此,更不用說那些因好奇而更湊近了點看,結果卻沒有矜持地爆出小小尖叫的女孩子們。

那頭豔麗的紅色半長髮隨著她的步伐映著燄陽緩緩搖曳,微捲的髮梢輕輕柔柔地披在海藍色的海軍領上,神秘的酒紅色眼瞳充滿自信,微微揚起的嘴角卻淡淡散發出一股無法捉摸的危險感………

那精緻而美麗的五官雖可比她們學校著名的風越女神麻將部部長,但那令人無法抗拒的深邃魅力,卻是在風越中找不到的。


「不好意思,可以請問一下嗎?」毫不在意她自己本身在風越所造成的小小騷動,或似乎是因為她太習慣這種情況,那風越的外來客對著其中一個風越學生微微一笑。

「是…是是是的?」不管遇到什麼事,都要處變不驚。風越的女孩們正努力地維持她們的傳統。

「請問麻將部部辦,是往這裡走嗎?」紅髮女子意外有禮地詢問,柔和的態度讓人無法保持淑女應有的冷靜。

「沒、沒錯,」傳統,傳統。「……穿過對面的校舍,旁邊教學大樓上去就是了。」

「謝謝。」那比豔陽還耀眼的女人又輕輕一笑,便跨開步伐繼續往前走去。


騷動,似乎越來越大了。






麻將名門風越的隊長,麻將部的心靈支柱,眾人心目中的女神,愛護部員們過了頭的福路美穗子,即使縣大賽已經結束,風越麻將部確定出線的也只有個人賽優勝的她,今天也一手包辦了社團的所有事務。不是沒有部員勸過她,就算她再怎麼為社團奉獻,至少晉級個人賽後可以為自己保留多一點時間。

每當美穗子心中可愛的部員們這樣苦苦哀求她,她總是會露出那沒有一個麻將部部員可免疫的,春風般溫和的美麗笑顏說:隊長不幫隊員著想,怎麼行呢?就算我晉級了個人戰,還是妳們的隊長呀。

從來沒有一個麻將部部員違背得了她們溫柔完美的隊長所有話語。


美穗子結束了雜務走進部長室,在皮椅上輕輕坐下。

天還很亮,部長室採光良好,所以室內並沒有開燈,美穗子背著光,金色的髮絲有如弦線般輝映著太陽,金色瀏海下的雙色眼眸,是深海般的藍寶石與火燄般的紅寶石。除了在牌桌上,她幾乎沒有在別人面前睜開她的右眼。只有在獨自一人的時候,她才會睜開雙眼。




即使我晉級了個人戰,但是部員們的努力還是付諸流水了。明明大家是那麼想一起去全國的,如今只有我晉級,那還有什麼意義呢?是我帶領不周的關係吧。如果我能更有用一點的話,更讓那些孩子們毫無顧忌地對局,享受對局所帶來的快樂的話…………
我果然不是個合格的隊長呀…
既然如此,在交接之前,至少必須讓那些孩子們有擔起麻將部的能力,在我引退之前,盡我所能地,讓那些孩子們體會更多一點麻將的樂趣。

上埜同學…

美穗子輕輕嘆了口氣,三年來腦中揮之不去的那人身影,又悄悄地浮現在腦海裡。

如果是上埜同學的話,一定是個比我更稱職的部長吧。清澄即使是初次參賽,即使出賽成員大部分都是一年級生,還是交出了份很漂亮的成績呢。

撇開成員的實力不講,如果沒有上埜同學的指導安排,恐怕那些孩子們也無法百分之百地發揮她們的實力吧。如果…


如果上埜同學也進了風越的話…………


美穗子馬上回過神來,她搖了搖頭,制止自己再去想像著這奢侈的“如果”。

畢竟,她終於又遇到她了呀。而且,她們在認出彼此的那一瞬間,也才真正地意識到,她們兩人都已經各自選擇了不同道路………


『叩、叩』

部長室的厚重木門響起了清脆的敲門聲。


「請進。」這麼說著的同時,美穗子也習慣性地輕輕閉上她的右眼,將深邃的藍寶石悄悄藏起。卻在下一秒吃驚地幾乎要睜開雙眼。

木門的隙縫緩慢透出光芒,來人的輪廓,輕輕地包圍著一圈淡淡的光暈。




「嗨、」清澄的部長站在門邊率性地笑了笑,就像是在對一個好久不見的老朋友打招呼一般,「打擾了?」







「…………不,」美穗子也回了一個有禮的微笑,「歡迎光臨。」





















*我已經想不到更好的標題了
**我沒用01而是用1,應該不可能會超過10集吧.........
***其實,我已經八百年沒寫2D同人了
****雙長萬歲!部長Love!














台長: 真崎葵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48)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月澄風清 .2

福路熊熊
蛋蛋六點多還沒睡寫寫文好熱血!!!

美穗子同學好可愛啊哈啊哈啊哈
風越的同學們請矜持點
隊長夫可遠觀而不可褻玩耶喔(喂

好想知道久同學千里(?)尋妻要做甚麼喔/口\



>騷動,似乎越來越大了。
久同學你這個紅顏禍水/////////


>從來沒有一個麻將部部員違背得了她們溫柔完美的隊長的所有話語。
雖然不是風越部員,可是,我也是喔(L)


>如果上埜同學也進了風越的話…………
不要再想像下去了天啊////手牽手去全國吧


>其實,我已經八百年沒寫2D同人了
蛋蛋好棒(L)
好喜歡這篇
>3<
部長好率隊長好羞(?)
2009-10-08 11:34:08
地獄開眼單騎
風越的傳統是不矜持吧
看看她們麻將部隊長就知道了>3<
2009-10-09 15:24:35
蒼蠅水
很讚的分享~~!


http://www.yyj.tw/
2020-01-11 02:03: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