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6 18:36:39|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多謝關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誰都知不可一次放低 是舊情人關係

誰不知這一轉眼已經 跟你失去默契

一聲聲好嗎多麼虛偽 真相卻不想提

失戀者孤單的身世 你無須估計

如果不捨得失去對方 舊日為何不講

何必擺出這關注眼光 逼我傾訴近況

我有我痛苦 即使真的多好看

都不敢奢望 用淪落來換你不安

無奈說一句多謝關心 但這關懷誰當真

似是欠缺愛情的擁吻 只顯出背後傷感

仍願意講句多謝關心 但這口如何對心

再做有過愛情的好友 關心都只當憐憫

誰需要憐憫


.........如果有一日,我對你講,我唔再愛你,唔好相信,我唔係咁諗.........


台長: ‧°o米希亞‧°o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