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8 22:13:08|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7歲的天空~1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投進,全場尖叫,換體育班的人從外面傳球,傳到另一個人手上,她才剛運球,我身子相當自動的前去抄球。很成功的是球被我抄掉了,立刻攻擊擦板得分。

  全場又是一陣尖叫,體育班的不服輸,快速傳球過半場,來到禁區。

  高大的藍擋著手中拿球的人,體育班當然不是省油的燈,一個轉身將球給投了進去,贏得了兩分。

  銥從外面發球進來,我接過球運著,體育班快速的回防,我將球傳給藍,藍沒有機會又傳給銥,銥被兩個人死守,我繞到銥的背後,她球往後傳,接到球又沒人防守直接投了。

  在球框轉了兩圈,藍突然冒了出來將快轉出框外的球給推了進去,得分!

  尖叫聲此起彼落,體育班慌了,要是輸給我們普通班,她們體育班肯定會被罵。

  比賽進行到第一場的五分鐘,我方暫時領先五分,體育班的老師叫了暫停,藍對我們說著等等如何防守,如何切入和一些進攻的技巧。

  休息時間到,一群人再度回到球場上,體育班的球,一個高大噸位不小的女生上來了,銥突然說:「小心她,她和其他人不一樣。」

  聽銥這麼說,應該是體育班的壞學生青婕俞。婕俞拿到球傳給另一個人,藍防守婕俞,兩人小聲的不知道說了什麼,球傳到婕俞手上,婕俞切入,銥向前防守,藍突然大叫:「別過來!」

  婕俞突然邪笑,因為場地的回音太大了,尖叫聲遠遠超過了藍的聲音,銥依然上前防守,跳起來防止婕俞要進球。

  婕俞還是投進了,在下來時婕俞壓在銥的腿上,我傻眼了,她是惡意對銥犯規的。

  裁判指著婕俞犯規,藍生氣的大叫:「她是故意傷害人的,妳看不出來嗎?」藍和裁判爭論,我擋在中間阻止藍說:「冷靜點,先看銥有沒有事。」

  藍轉身看向銥,救護人員來了,將銥抬到休息區。我看向體育班的休息區,還很高興的拍手叫好,世界上怎麼會有這種人?

  二樓坐在台階上的人,通通到欄杆前,看看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經過救護人員斷定,應該是骨頭脫臼,藍生氣的說:「可惡!」

  「她們打暴力籃球,我們就贏球給她們看。」我內心也憤怒到了極點,藍拍拍我的肩膀說:「來吧!一起打贏她們!」

  幸虧我們班還有候補的,接下來要是再受傷就輸了,我們五個人大喊一聲:「加油!」

  繼續回到球場上,藍在場外發球傳給我,我剛拿到球就看見婕俞已經來防守我了,她的聲音很低沉像男生一樣,對著我說:「下一個會是妳。」

  我沒有理她,我也不畏懼她,因為她沒有什麼好可怕的,可怕的是她的心,這種人輸在任何人的手中都值得。

  運球要切入,婕俞抄球抄沒成功還賠上了一記犯規,我向她吐舌頭走到罰球線上。

  裁判將球拿給我,第一個罰球進了,我深呼吸第二球也罰進了。

  接下來大家都處於妳進兩分我就進兩分,妳進三分我就進三分的狀態,分數始終拉不開。

  中場休息,我們五人很累的坐在椅上,對於不常打球的我,可是上氣不接下氣,累到不行。

  有三分鐘的休息時間,我們這邊正在交代事情。

  二樓看台的可芢和逸安交談著,可芢靠在欄杆上:「艾莉的體力開始吃不消了。」

  「恩,她看起來好累的樣子。」逸安很擔心,可芢看著體育班那邊說:「那個青婕俞妳知道嗎?」

  逸安點點頭,可芢繼續說:「那個青婕俞對艾莉來說,太危險了。」可芢這一說,逸安的臉色變的很不好看。

  三分鐘的休息時間結束,其他四個人都起身要到場上了,我頭蓋著毛巾坐在椅上。

  藍看見我不對勁的樣子,跑了過來:「艾莉走啦?」我沒有說話,我只覺得雙手雙腳很無力,藍大概也了解了說:「棄權吧…」

  「不行,我還可以。」棄權這對銥來說有多嚴重,她為了那女人而受傷,要是我們現在就認輸不就太對不起她了。

  我站了起來,將毛巾丟在椅上,慢慢的走到場上。

  體育班五個人的體力還是很好,我開始力不從心,始終使不上力,分數漸漸被體育班拉開。

  五分鐘過去了,我們班落後體育班十二分,這對我們班來說相當的不利。

  這應該就是所謂的害群之馬,而我就是那個老鼠屎,讓我們班本來有贏的機會,卻因為我而即將面臨輸球的命運。

  體育班的球權,婕俞那可怕的笑容再度浮現,所有人都很清楚她目標是我。

  我的雙腳已經沒有力氣在去對付婕俞,二樓看台卻突然傳出一個聲音,「艾莉!加油。」這是逸安的聲音,比賽到現在只是第一次喊加油。

  這場球賽很精采,雖然不像NBA或SBL的好看精采,但是第一場的比賽能打成這樣算不錯了。

  逸安的加油聲,莫名的讓我有了些力氣,打籃球不是考蠻力也樣靠靠腦袋,婕俞衝了過來,藍要來幫忙我,我故意站在原地等著婕俞。

台長: angel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轉貼 |
此分類下一篇:17歲的天空~12
此分類上一篇:17歲的天空~10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