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12 10:45:54| 人氣3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etty的回憶-我的Cheng姓男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是我高中同學 像極了剛出道的周潤發

其實在我青澀的高中青春夢裡 沒想過愛情這回事兒
看著同學們對著女校的學生熱切的追求 我也只是湊熱鬧的起鬨
儘管我覺悟的早 卻是沒太多的想法
在那個什麼管道都沒有的年代裡
只是偶爾翻開世界電影的徵友欄 好奇的猜測著藍男..藍天..男生的他是不是同性戀

跟他 是在高一那一年的第一學期第二次月考

其實每個班級同學感情再好也都有屬於自己的小圈圈
我的這一圈 跟他的那一圈 其實是沒多大交集的
不過我很意外
我記得是在月考第二天 下午考完歷史提早交卷的那30分鐘裡 上帝把我們捲在了一起
那天的歷史題目很簡單 起碼我自己覺得
但是奇怪的 提早交卷的人並不多 整條走廊空盪盪 冷清的狠
我拿了下堂要考的筆記 坐到了教室邊的柱子旁準備著
不一會兒 他跟著出來 坐到了我身邊的空地上
他拿著書沒打算念的意思 就是靜靜地看著我
整條走廊就我們兩個 他盯著我看挺讓人覺得怪
於是我也放下了書 反瞪回去 他笑了笑別過頭去開始念起書來
討人厭的傢伙
慢慢人多了起來 我們只得坐近一些讓點空間給其他人
他卻突然湊近我耳邊說了一句:我可以親你一下嗎?
咚..這倒是讓我楞了一下
不過男校的好處是這些事被模糊成很戲謔的玩笑 大家瞎鬧也沒人覺得奇怪
可是他跟我並不像是會鬧這樣遊戲的人
我當下的反應是直接的糗他 反問他:這麼多人你敢親我就認了..
他倒也是沒考慮 像打鬧一般就這麼被親了一下 (之後他總是被我譏笑哪學來的借位法)
我沒多大的震驚 只是突然覺得心暖暖
而一會兒後他竟然拿著蓋在腳上的夾克往我臉上矇來 在夾克裡親了我臉頰 第二次

在教室裡 他的座位在第三排第2個還是第3個..記不清楚了
(我只知道他將近180公分的身高被排在前面 老師真是瞎了眼了)
而我坐在第7排的倒數第二個 垃圾桶的旁邊
就在這事兒發生後 每次下課他溜達過來丟垃圾的時候 總會順道跟我說說話
然後親我一下再回座位
有時上課上到一半 他會傳個紙條叫我看他 我一抬頭就見他猛扎眼睛外送一個飛吻
我真是不知道這該算是什麼..只當作是他覺得好玩吧..

慢慢的 我跟他熟了 假日總是會一起去玩
他騎著自行車 是那種似跑車沒有後座的那種
我就坐在中間的橫槓 他帶著我繞著市區逛街
他會在等待紅綠燈的時候挨著我的臉頰偷親
慢慢的 有了種依賴 有了一種滿滿的幸福
我當時不懂到底該怎麼界定 沒個清楚的解釋
只當他開心 曖昧的過著我們倆的幸福

有天 他來到我家過夜
我房間只有一張小床 我們窩在床上看漫畫
突然 他跟我說 我們的某某同學在火車站跟某女中的人約會
我沒什麼回應 只是悶哼一聲 繼續看我的漫畫
他又說 你知道他們做什麼嗎
我依然沒什麼回應 隨便應付的應了兩聲
誰知道他越說越興奮 大概我的隨便應付他聽成了我很認真聽他說話
於是他搖搖我 叫我別看漫畫了 又說:他們在接吻唷 嘴對嘴的唷
我不知道從哪來的靈感 就突然的湊上嘴去吻了一下他
反問他 是不是這樣啊 大驚小怪
只記得當時他倒是楞了楞
我沒意識到我吻了他的嘴 這是我們之間第一次的親吻 嘴對嘴的
他吞吞吐吐的又說 他們吻很久耶
我又下意識的吻了上去
突然之間我感覺到了 我在吻他 而他也回應了我
我們就這麼緊緊的擁抱住 發生了第一次關係

照理講 這該是皆大歡喜的幸福版完結篇
但是糟糕的是
第二天我們如同往常的送他回家
之後他便開始躲我 在我意識到自己在戀愛了之後 我同時失去了他

此時已經是第二學期的末了
我不敢推卸責任的說因為他的刻意疏離 讓我覺得心神不定而沒唸書
但是我的確在這一年 留級了
他完全的沒有任何反應
我不能理解他的行為 但是他就是可以如同我們不熟識之前的態度對我

這之後的回憶像是被潑灑硫酸一般 模糊了起來
我不太有印象我是怎麼過的日子
只是斷斷續續的記得 他高二升高三時也留級了
不過他選擇了轉校 這是留級的人多半會做的選擇
因為可以繼續升級

他離開之後 我沒了他任何的訊息
只記得在我高中畢業的那一天 我鼓起勇氣打了電話給他
他媽媽接的 我唯唯諾諾的請她轉給他聽電話
沒想到他在家 而我卻在他喊一聲喂之後掛了電話
這是我最後一次聽到他聲音

曾經在幾年後 我偶爾想起這個像極了剛出道的周潤發的前男友 我認定的男友
我也曾試圖找出舊舊電話本 翻開他的那頁打給他
可惜 已經是空號 我終於完全的失去了他 在我的真實世界裡

他是我的CHENG男友 第一任男朋友

台長: 馬弟
人氣(3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