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19 12:59:49| 人氣3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VIP到底是什麼東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艾美的一夜.jpg

旅展的住宿卷,別人排的隊,我負責犒賞自己。
入住同時,很幸運獲得昇等,臥房與客廳分開,雖然不像三二行館,還是別有一番風情,總是嚐新鮮,在客廳看看風景也是不錯。



釣魚線立燈.jpg


常常被立燈撞到,撞了之後才覺得有趣,像姜太公釣魚一樣,覺得自己是魚。



書桌.jpg


小小的寫字檯和舒適的椅子,嗯,喜歡偶而在外,尤其喜歡飯店住房的清潔管理,他們的整理方式符合我的需求,最怕有人亂整理---太過井然有序,反而讓我找不到東西。



老鷹演唱會.jpg


先住了艾美,用掉了一個周末,次周就是老鷹,再來就是等著一周工作七天,逢假日必出差。訂不到艾美的晚餐,往法樂琪忠孝復興跑,順便看一下九樓的瓷器。有幾個朋友超愛九樓,一個愛骨瓷,一個迷哥本哈根,只有自己迷迷糊糊隨興隨喜。



丁雄泉.jpg


和兩個朋友好不容易抽空到四川吳抄手,倉促的中餐。席間我提到想買張VIP卡,剛好方便大家抽空換餐廳。後來才發現我們都接到同一位小姐的電話,可能是因為我們都在艾美消費過。原本打定主意要付錢,後來被同桌的兩人說服---妳可以買卡,就是不能跟那位小姐辦理。這才知道因為對話間太令人不舒服,基於女性完全不理性的力量,我決定兩個月後再說,畢竟,工作量大到無性繁殖,最少最少要忙到五月底,3/30的北海道之行雖然取消了,六月還要到張家界?還是九寨溝?忙到搞不清楚。



比鮮花實惠.jpg


至於要如何得罪我們這種CashMere Mafia?其實並不容易。其中一個有喜來登家庭卡,是家族多年來就固定續約的年卡,聽說那位工作人員教育她「以妳的身分,應該要自己買來犒賞員工。」她完全不理會這位朋友犒賞員工的方案不但大方而且多元,因為現在的員工太難取悅。…

另一位更是我心中EQ冠軍,原本就要在艾美訂房跨年,房價幾乎等於會員價,簡直就是快要到手的訂單了,結果多說了幾句話,她覺得…好餐廳在台北實在太多了,何必呢?才不讓得罪自己的人得逞!

席間我只覺得這位小姐很有企圖心,就是有點…想教育我如何當貴婦如何向有錢人學習有點讓我困擾。我決定五月之後再成為VIP。哪知星期五正忙得快要七竅生煙的時候,她不顧我告知她五點半有會議(真的精神可嘉)六點內線響起,為了搶接這通電話,手上正拿著一杯愛心潽洱茶(連同事都看不過去我的忙碌),剛好灑了我一桌茶水…會議資料還有閱讀中的剪報,三月號的流浪漢雜誌(BIG ISSUE)…全球的展覽訊息…最最最後,忍著,忍著,我對她說:「我不想發脾氣,請妳掛掉電話。」

前一天WORLD GYM才莫名打我的手機與我確認:「請問您的私人教練是哪位?」我像應訊一般供認「是MARS」…是是是,我有VIP卡,我買了私人教練課程,我只跑了三次…我是VIP---VERY INSANE PERSONALITY。



懶.JPG


最後,反省前一陣子被一位牙醫師教訓了一頓,猜想自己一定也是在言語上犯了什麼錯誤,只是通常人們不會有空指正。託了朋友幫我挑選他認為文筆最好的廚藝書,心中想當然爾,他一定會挑搞怪離奇的吧!對了,牙醫師教導我最好看一下廚藝相關書籍,剛好看完了電影「愛情告白」、「真愛謊言」、「活埋」、「劍雨」、「完美狙擊」、「給茱麗葉的信」、「愛上草食男」、「羅馬不思議」、「名媛教育」、「楚浮與高達」、「告白」………還有一堆想不起片名…甚至看完了結案高手第六季,也趕上律政市幗第二季…難怪最近常常覺得眼睛乾澀,床上還躺著一本不理性的力量,城裡只賸下「夏卡爾」還沒看過…

下禮拜還要趕到南台灣義大工作、曬太陽,希望可以見到幾位不曾謀面的朋友。他們才是VIP,支持自己再累也要向前走的力量。VIP---VALUE INTEGRAL PROVIDER…嘿嘿嘿…硬湊出來的級別,唉!每個人都是自己的VIP自己的最大貴人,最最舒坦的莫過於不求人。

























台長: nineteen
人氣(3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惡女惡狀 |
此分類下一篇:惡女的睡前讀物
此分類上一篇:Now! Envy m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