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7 14:03:53| 人氣3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難熬的時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必,許多人正面對生命中的寒冬,是啊!生活總是會有一段臭不可聞的時光,例如上大號的時候。不是在此,就是在彼。

回首來時路,呃,惡女生命中最難熬的時光…嗯…好久都沒遇到了。不過還是有幾件可以上得了惡女的私人排行榜:

※※※父母不能理解怕鬼的小孩。厚!我不到十歲,沒有道理可以講,鬼就是很可怕,陪我上廁所,門不能全關,留一盞燈…後來,後來,有一天媽媽發火了,從此,就再也不怕鬼了!因為生氣的媽媽比鬼還可怕。

※※※討人厭的老師,天哪!我是來受教育的,不是被唬弄的,課前預習課後複習,自動自發延伸閱讀,你,你,你竟然給我參考書上抄來的東西!不!不!不!不能寫這種作業!然後,然後,上課真是讓人不耐煩,尊敬老師很困難,還必須跟一群道不同的同學相處,哇哇哇…真是無間地獄啊!

※※※某一天成了一群反動學生的領袖,某一天某個人要求自己不要和某某說話,應該要尊重團體---團結就是力量,一起孤立某某。無知愚蠢天真近乎恨成功的人放棄孤立他人,選擇被孤立的後果。…嘿!讀過高中嗎?從風雲人物到生人勿近,當時真他xxx的難熬到想拿牆撞頭,用麵線上吊…(一直到高三,太美了!加入邪教---圖書館幫,更棒的是:哇!我有胸部!哈哈哈…就要上大學了!不用再一直考試,就要一輩子專心談戀愛了!!!!!)

※※※跟愛人分手。太難太難…他打過電話來嗎?他後悔嗎?他會不會寫信?他什麼也沒有問起嗎?那多難堪。笨蛋!快點搬家快點換電話!人間不會有比這個更難熬的了,撐不下去了,會死會死會死…(一直到找到那種需要全力以赴的工作,日日做他個十四小時,嗯!工作真是良藥!)

※※※恐怖無能的上司,成日秀著爭功諉過的能耐,忙到接近崩潰還要忍受俗不可耐的社交辭令!啊啊啊啊啊…晚上睡不著,早上起不來…不要拉著我,我要毒死她!(後來我換了工作,領著她的兩倍薪水。她還活著,其實,現在根本就不鳥她是死是活!)

※※※我愛的人離開人世。而,我,還,活,著。甚至沒有兇手可以抱怨!這幾年參加的葬禮竟然是複數!再也不參加任何葬禮,除了自己的不得不出席之外。麻煩那些認識我的人,死掉的話,請不要寄訃聞給我,我討厭葬禮!既然認識的話就別隨便亂死,景氣不好還得包白包,麻煩仁人君子自重自愛。

※※※最近最常聽到的是景氣,景氣,景氣。講得好像大家下一餐都有問題,不然,這樣好了!反正現在結婚採登記制,曠男怨女注意了---就盲婚吧!直接宴客一百席,賺到的錢二一添作五,直接開始試用婚姻,產生過敏現象或適應不良甚至像購物頻道一樣,於鑑賞期只要不爽的話,連離婚都省了!恭禧恭禧!總是拼現金創經濟奇蹟啊!

台長: nineteen
人氣(3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惡女惡狀 |
此分類下一篇:失憶症
此分類上一篇:惡女的七帖藥方(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