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22 06:27:38| 人氣2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DAY---我不能睡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IMAG0467.jpg




就是今天了!凌晨才睡,四點多有簡訊…整個人莫名的清醒,再也不能睡了。


說來奇怪,覺得自己是造物的恩寵。最最最需要一雙耳朵的時候,經常往來廣州的JOAN回來了,在我最需要一雙真正懂得聆聽的耳朵近乎要對著鏡子喃喃自語的時候,她回來,她是第一個也是唯一一個奉送雙耳和智慧的人。

像一個至親,我哭著說,她靜靜的聽,我們對話的結尾總是兩個人狂笑。她提醒我應該放煙火給自己拍手,除了給予支持肯定,我們兩個工作狂竟然再度談到工作,整個人精神都振奮了,果真物以類聚。十幾年前因為工作認識在台北之音的她,後來轉戰城邦控股集團…一個付出型的人,她總是給得很有智慧,難怪前一陣子換手機弄丟她的電話一直跳腳。感謝谷歌,我找到她了。

接下來呢?來自夏威夷的好消息,高中時期的好友回台灣的時間剛剛好我從日本回來,又是說不完的話…躲在心底的鬼魅總要有個去處,正確的去處,確定說完之後沒有遺毒,不怕遣辭用字毫無章法跳躍無厘頭,她總是懂。

今天之後,也許還會找WHITNEY聊聊,也許。我們這麼近卻這麼忙,也許只是因為怕她在我面前哭…我受不了這個。

至於山姆馬利亞…念在你家教甚嚴,就不讓你有耳朵滴油的機會。

所以,如果你是我的朋友,祝福我吧!如果你不是我的朋友,那讓我祝福你吧!我相信運氣一直站在我這邊,事實上,我本來就是LUCKY STAR。一切都會沒事的。沒事,沒事,沒事的。


台長: nineteen
人氣(27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不知道算什麼 |
此分類上一篇:LIFE BEEN GOOD---TO M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