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07 00:39:23| 人氣5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ow! Envy me!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視覺貪婪.JPG

這樣的自在多彩,這樣無謂的優雅沉靜,天空有必要回應旅人心中的感恩與幸福嗎?



villa皆如是.JPG

沒什麼好喧嘩的,Villa 就是如此。



既然大家都去過了.JPG

整個辦公室,聽說連行政人員都去過,那麼,最少沒到過這裡吧!?



莫內在空中.JPG

世界與我,終於在某個時空中達成協議,沒有誰是孤島,給這片天空無數親吻,深呼吸,附贈不能打包的懷抱。



晨曦.JPG


所以,宅女就是…要不就宅在家裡,要不就宅在熱帶島嶼的Villa裡,誰要去人擠人?天哪!我一直住在都會區!



四季的風情一樣美麗,愛逛街的選這裡,想躲開人群連英文都不想聽到的,去寶格麗。



再美也不能跳.JPG

懸崖邊的海岸水色特別秀麗,可惜只能遠遠禮讚,要不是跳下去會死會痛…再說,想在峇里島看房子呢!



隨便拍拍.JPG


反正就是佛印與東坡,開心幸福的人看什麼都好,不想泡海水,擔心變成什麼都(嫌)的人。

現在,你可以開始羨慕了,因為,我的快樂幸福不過就是因為頭腦簡單,Let go, let go...真的很簡單,真的,太簡單了!原來世界對我如此良善!



























台長: nineteen
人氣(532)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惡女惡狀 |
此分類下一篇:VIP到底是什麼東西?
此分類上一篇:周年慶---我是我,所以,我很高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