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19 01:11:13| 人氣3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JC XU




隨著時光流轉,歲月很公平,不曾放我一馬,既然老都老了,期待自己真的能夠old and wise(去google這首歌吧!)。

這些日子以來,有幾句恪守的準則如:

凡事認真,但是不必當真---該長大了,習慣全神貫注全力以赴,但是對於結果就不用太執著,就這樣了,不是每一句話都會往心裡去,隨意脫口而出的話語不再追究是否兌現,年輕時的夢想還不是偷偷跳了票?

JC XU




誰記得,誰痛苦---就放下吧!就忘了吧!現在讓自己情緒在泥地裡打滾怎麼也過不了關的事,五年後如何?十年後如何?哪一天若是我離開人世,這個人會來參加我的葬禮?會為我流淚?一段訃文能有多長?就放下吧!在心裡養一畝田,不用學五柳先生,都會叢林裡,還是能夠在重重水泥監牢中抬頭仰望永遠的天空。

空空如也.JPG




我不是耶穌,有人打我左臉,不會附贈右臉(神哪!我沒殺人放火就算是有長進了!),惹不起總躲得起,躲不起總笑得起。腦神經突觸重新調整將重心放在善待自己的人,回報每個對自己好的人,加倍的好回去,也許才更值得別人善待,我也許不是好人,但我認得出來對自己好的人。



好色.JPG





累了嗎?就放下吧!誰有那麼慘的八字必須過這麼沉重的人生?就好好生活吧!好朋友好書籍好電影好音樂好食物…這個世界太美好,放自己一條生路吧!對自己好一點。

 

台長: nineteen
人氣(3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女人女人 |
此分類上一篇:朋友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