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05 08:59:15| 人氣3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清理,幫他能被人理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夜,夢到前男友J在講台上授課,講的好像是數學程式,滿室的聽眾完全狀況外的霧煞煞,坐在底下的我也是耳朵聽得很明白,腦袋卻理解得很模糊。

  我轉身問坐在一旁的先生,能不能明白J到底在講些什麼?

  先生搖搖頭,表示不懂。

  演看,聽眾情緒開始不耐煩地鼓譟,J也感覺到了而有點困窘,我有點為他感到難過,於是,便自然而然地默念:對不起、請原諒我、我愛你、謝謝你。

  一遍又一遍地。

  後來,我漸漸地明白了他的話語,滿室的不滿蒸騰也清涼了下來。
 
  我很高興地看著J,為他能被所有人理解,而感到無比的快樂!

  夢醒,我與母親分享這一個夢,母親說我對J有了掛念,我笑了,因為在零極限裡,我的確是以自我清理,來同步幫他清理不被人了解的痛苦,以及達到能表達清楚的快樂。

  就在我一念提起默唸對不起、請原諒我、我愛你、謝謝你時,我的確與J有了連結,我希望自己繼續努力地清除潛意識裡的老舊記憶,也同步為他刪除了一切,於是,我若是快樂自在的,他也必然是。

  我是誠心地希望他幸福的。

  知道自己是這樣為他清理祈禱著,我很快樂!

台長: 品瑜
人氣(3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給我一億也不跟人換的零極限生命實驗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腦袋住了一個宇宙超級大怨婦
此分類上一篇:對前男友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