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08 15:27:11| 人氣3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滴答滴答的螢幕斷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午飯過後,先生問我要不要在電腦上裝設計時器,四十分鐘一到螢幕自動斷電,資料瞬間儲存,但是很抱歉,半小時候才會再度開機。

 

他笑著說這是幫助我建立新生活,不然老是靠我薄弱的自制力,以及整脊醫師的奪命連環call,恐怕成效有限。

 

不~要~吧~

 

我在心裡哀號著!

 

這樣很像拿著一把大剪刀,把我許多噴發的想法給當成剪貼般地硬生一刀兩斷,我實在是不願意呀!

 

先生倒是很樂觀,叫我用只記錄下來,等電腦程式重新開機時在打字進去就好了!

 

不~要~

 

Dr. Beau也說不要把自己逼到死角,新生活運動是要慢慢來,而且充滿孩子式的趣味玩樂的,這種壓迫式的作法一定會讓我反彈的,儘管我可以表面順從,但是私底下反抗的小動作可不少,實在不必一下子弄到Game Over!

 

先生笑著上樓去,剩下驚魂未定的我,老天呀~要走到這步外控的田地,那是很慘忍的呀!

 

台長: 品瑜
人氣(3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身體地圖 |
此分類下一篇:女兒的幸福,看見
此分類上一篇:整脊不只是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