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4 11:17:43| 人氣22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黃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直很喜歡黃磊,是目前在歐巴桑腦袋裡,一番費事搜尋之後,唯一讓我感到溫熱的華人演員。

 

  最早知道這位演員,其實是在他的【邊走邊唱】MV看見的。

 

  那首歌,是我最愛的傷,也讓我在黃磊的陰鬱眼神裡,遇見了自己永遠勾不到的眷戀。

 

  俊美,不足以形容黃磊給人的感覺,因為一份書卷氣與天真男孩的氣息,總是交錯在看的那瞬間,讓人來不及辨識。

 

  而後,不論是在《人間四月天》、《橘子紅了》,或是由他執導的《天一生水》與《年華似水》,總是看著他在一個角色裡,任由內在裡的不同階段男孩穿梭、出入,演繹著多層次的內蘊。

 

  去年,在台灣知道內地如火如荼地一場場接演《暗戀桃花源》,我內心渴即得,恨不得飛一趟上海,親眼看黃磊的舞台演出。

 

  終於,自己住遊了上海,《暗戀桃花源》的火熱在大陸轉了一圈之後,再度回到上海。

 

  難得地跟先生告了假,買了張第一排的座位,希望能夠親炙黃磊的風采。

 

  那也許是屬於我暗戀的塵埃,只是我的心裡永遠有不凋萎的桃花源,即便是漸行,那裡頭的曾經,也更讓我回家的想。


圖片來源:搜狐娛樂



台長: 品瑜
人氣(22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上海樂 |
此分類下一篇:社區活化
此分類上一篇:動物園以價制量的相對剝奪

姨^^
開始,對他並沒有特別的印象或是感覺
但,看了人間四月天,我就掉入那情境
覺得,他演得好好呀
橘子紅了則是我再度認識他的一部電視劇
很有質感的一部片子!
這兩部裏的他,演得都很棒!(我不太會形容啦)
2008-11-14 23:44:53
版主回應
黃磊呢?
是一個可以在成長中抵抗誘惑的人
我很喜歡的這一種天真卻又化外的無物
總覺得他有很深邃的裡邊
總要在腦海裡迴盪很久
卻餘韻無窮

所以囉
我好興奮呢!
我要坐第一排看他
唉呦
我這位歐巴桑的心都要跳出來了啦!
2008-11-15 08:57: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