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18 01:27:40| 人氣3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照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小華的皮包裡都會放著一些照片
裡面有跟朋友合照的大頭貼
其中有一張是妳的(是妳和朋友去照的大頭貼)
因為不敢只放妳的 讓人家看到一定會覺得很奇怪
幹嘛放三個女生的照片在皮包裡,而且照片裡又沒我
之前就被朋友問過了,為什麼要放一張沒有我的照片在皮包裡
小華都只能傻傻的笑
前幾天又把這張照片拿出來看一下
又想到好多以前的種種
想起小華是如何得到這張照片的
因為當時小華因為一件事情很生氣
所以心情一直很不好
所以妳一直想辦法要哄我開心讓小華笑一笑
先是講笑話當然我會給妳個面子笑一下
可是妳見我並沒有很開心就見到妳把妳的皮包打開
拿出一張之前妳跟朋友去照的大頭貼 然後說 送給我
老實說小華有點驚嚇想說妳怎麼會送給我
還一直囑咐小華說不能弄丟喔
小華立刻把這張照片放進皮包裡,好好收藏著
小華的心情才慢慢的有好轉
而且最後妳還又變出一罐髮雕送我

那時心理其實已經不氣了而且很開心,因為很少有朋友會對小華這麼好的
讓小華越來越喜歡妳

台長: 五小華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