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20 01:36:25| 人氣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E-mail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看到妳寄給我的mail(其實是昨天小華自己寄了一封mail給妳,而妳只是回了我的信)其實我本來是想說妳不會回的,可是看到妳回的信,我真的不敢看,因為我不知道妳又會說什麼話了,從我看到這封信到把這封信看完花了我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因為就是一直不敢看,還很緊張,心臟一直跳個不停呢,感覺就快要跳出來了,最後終於鼓起勇氣把這封信打開來看,看完,果然又被妳唸了一噸,妳叫我不要太閒,要不然會胡思亂想,去找事情作,老實講,就算我有事情作,我還是會胡思亂想,會一直想著妳

還有妳說妳有空都在睡覺,我真不知要說什麼才好,看妳這麼累也捨不得叫妳不要睡,只是希望妳能多點時間清醒這樣我才有機會跟妳講話

說了一推廢話,不過還是希望有一天妳能看得到啦!!

台長: 五小華
人氣(1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