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02 02:29:22| 人氣2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手牽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跨年沒有跟妳一起渡過 可是2003年的第一天是跟妳一起過的

今天下午去公司的時候發現體系都沒人因為大家昨天晚上都去跨年了所以都沒來, 體系冷清清的,所以再下午三點多的時候妳決定要帶我去逛街,因為今天家裡沒大人可以輕鬆一下,於是我們就收拾一下準備出發去逛街了

因為是妳載我所以妳一直叫我抱妳,可是我生性害羞加上坐機車沒有抱人的習慣就說不要可是妳卻抓起我的手抱住妳,妳說如果沒有抱妳就感覺後面沒有載人所以只好抱住妳囉!這是我第一次抱人耶!!

到了大遠百停好車厚因為看到門口有活動就跑過去看看,妳很自然的就牽起我的手去看,之後我們的手就是一直牽再一起的,一起牽手逛百貨公司,雖然中間妳在看東西時會放掉可是每次還是會再牽起我的手,我們就這樣一直手牽著手逛著,這也是我第一次跟人家手牽手逛街耶!!

雖然逛的時間不是很長可是我心裡真是有種幸福的感覺,覺得我是天底下最幸福的人了,不知妳有沒有這種感覺呢

我喜歡妳 妳知道嗎

台長: 五小華
人氣(2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