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08 04:19:37| 人氣1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亂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日是第二次整段班都是營運班

但我一上班時開始是備膳

但我就覺得好混亂喔!

人員沒有就定位

突然就有人衝過來做這個,然後人又不見了

剛開始又有一些物料沒有

雖然說沒有很忙,但每一筆的單都很大

又沒有飲料站也沒薯站

雖說是有但他還要幫忙備得來速的單

所以有時有薯條有時沒薯條

然後人一多就開了兩線

但一個備膳,根本來不及又要自己做飲料加薯條

雖然薯條站會很自動的跑來幫忙備膳

但他單消得太快了,我才正在做他就消掉了

然後跟我講他做了甚麼

他幫我是很好沒錯,但這樣會讓我混亂

所以一直在混亂中備膳

所以速度一直都跟不上

而且,這家店的客人好愛改單喔!

點個套餐可以想很久又改來改去,一下要漂浮一下又不要

一下要點套餐一下又要單點

點到我都想抓狂了

點個餐怎麼可以想這麼久啊!

而且每次套餐都是兩筆以上

一次點四個套餐根本就是小意思

消費能力都很高

也有可能這邊都是家庭來用餐得比較多

一家人一起出來,當然點的就會比較多

不像五福就是一堆死小孩,只會點麥香雞跟雞塊

要不然就是飲料冰品點一堆,單相對的都比較小

也比較好處理

而且,人員的排定也都跟五福差不多,但多了得來速

就差好多,就會感覺人根本不夠

這麼忙沒飲料薯條站怎麼run啊!

所以應該大家的生產力都很高才可以run得起來吧!

雖然李孟軒自己也有點問題才會這樣

但因為我不熟,所以我也不知要從何幫起

我自己都忙不過來了,也沒時間可以幫他了

重點是,才第幾天上班,就有大夜得找我幫他代班

我說,我大夜還沒帶訓耶!我不知要怎麼做

而且我明天上11點的,如果我上大夜的話那我們天都不用上了

很明顯是因為某人的婚禮玩得太累了無法上班

如果你有這個體力可以去做這些事情又要上班的話那輕重也要自己衡量吧!

本末倒置

該說些什麼呢?

 

台長: 五小華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407 |
此分類下一篇:有待加強!!
此分類上一篇:第一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