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21 11:54:54|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發牢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寫些文,但有所顧忌又不太敢寫

怕又引發某人的誤會

五天的休假變兩天

雖然我很想賺錢,但也好想休息

最近好多事情讓我情緒低迷

好像找不到上班快樂的動力來源了

但我也只能自我激勵

有時好想罵人好想發飆,但口氣一點點嚴肅或兇就被說為什麼這麼兇

我都想說,我都還沒罵哩,兇什麼啊

所以最常被我罵得是我媽

實在是很煩時,我媽只要一來問我問題就會被我罵

其實我也不想罵她,但實在是太煩了

甚麼時候才會有真正的自由啊!

好煩喔!

 

 

台長: 五小華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洩氣的感覺
此分類上一篇:一句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