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12 05:25:08|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恐懼三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我還沒有正式學到如何值三樓

但是,三樓經理都還是會把樓面丟給我看管一下

讓他們可以去做他們得事情

現在發現黃炳耀都好會看時機喔!

每次瘋子出現的時候黃炳耀都是消失的

然後我跟瘋子掰掰後,沒多久黃炳耀就出現了

每次都會溜到樓上去巡樓面

呵呵

目前是最常跟黃炳耀一起上班的,所以他也教了我不少

因為他太常值三樓了

希望我的三樓可以學得很好

我真的很緊張三樓的值班

明天又有新東西要學了

要學日結,還有影印

要先買飲料去孝敬要教我的人

我不想害她們被我氣死,喝個飲料降降火氣吧!

 

 

台長: 五小華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小小組長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睡眠不足啦
此分類上一篇:妳的謝謝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