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09 09:58:43| 人氣1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恐怖的大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上完了三天的大夜,真的有點快撐不住了

才剛升上來就叫我上了假日的大夜

雖然副理大人說做這麼多是很正常的

但這才是我上大夜第三天,真的快把我整慘了

但好心的副理大人還有請炳耀要幫我

有小小感動一下

但因為DC說會延遲到12:30才到

所以他也剛好可以幫我一下,要不然整個大廳都是人

我怎麼招架得住

而且客人一直持續得進來,我都無法做清潔

好不容易轉換早餐

就進來一推外國客人,一直說要吃薯條

我說,現在沒有薯條了

於是她們就開始盧我一直要炸薯條給她們

到最後受不了,就炸給她們吃了

但外國客人的後面是一整排的客人在等著點膳

真的太恐怖了,點完外國客人,我又rush了

 一整個忙到底

到交接樓面,還沒做完再繼續做,又順便幫了一下忙

到快八點才開始點錢

八點半才結束

回到家,是坐在電腦前面沒點幾下就睡著了

連我的感謝簡訊都打到一半就睡著了

真的超累得

今天晚上還要上17點的班

明天才休一天

等於連上了11天班才休假

雖然這星期有休一天,但因為看店,都在做清潔

又作暗樁有休等於沒休一樣,睡得還更少

後面好像還有更多事情要做耶!

 

 

台長: 五小華
人氣(1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小小組長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妳的謝謝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