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01 10:17:44| 人氣3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機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真的不想在這樣下去了,吵架(也不算吵架只是一點小誤會)

然後就不理對方(因為在生氣)

然後又過了許久,可能理一下

然後可能又因為一點事生氣

我真的受不了這樣子的循環了

可以一下子做個了解好嗎?

可以當之前的都沒發生過嗎?

然後我們可以講和一樣當好朋友好嗎?

我現在可以體會得出來某人以前跟我講的話了

我當時都不相信,但我現在有點慢慢體會了

但我不想就這樣誤會你

我知道你一定有苦衷得

只是你不想講,你甚麼事情都不愛跟我講

我只能在那邊一直猜一直猜,猜了老半天,但還是猜錯

我真的希望可以有個時間聊聊

但你卻一直得逃避我,不太想單獨跟我相處

但我還是決定用我最大的耐心去了解你,一直到你想跟我講為止

因為我不想未得到本人的證實就誤會你,我不想做個膚淺之人

但我也是會有脾氣的,有時你所表現出來的行為真的令我很生氣

我不想用同樣的行為去傷害你,因為我覺得這是幼稚的行為

可能我在氣瘋了同時也會講出令你生氣的話

但我不想再做同樣的一件事情了,我也不想再傷害你了

雖然我的心已被傷了無數次了,不曉得已經哭了幾次了

但我真的想把所有事情講開,知道彼此心裡到底在想甚麼

請給我機會

很喜歡以前跟你一起玩一起相處一起開心工作的感覺

就算是被你叫去做很多事情或被你罵也都不覺得難過

我不想把開心的上班時刻變成不開心的氛圍

感覺只要遇到你心情立刻就會變得沉重,我會想著,今天你會跟我講幾句話

又或著,你今天心情好嗎?我可以找妳講幾句話嗎?

很多時候我想幫你但又怕被你拒絕

就在昨天被你罵又不理我時(心情已經很生氣了)

我今天做廚房時還是很該死多做了很多的廚房清潔

還有後洗區拖把槽只要我是ck或cw就一定會把拖把槽刷一遍

雖然我在生氣,但我還是在幫你注意清潔

我就是這麼得不忍心

請給我一次talk的機會

 

台長: 五小華
人氣(3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新的開始
此分類上一篇:無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