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10 11:27:36| 人氣1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其實我也不想這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我也不想每天盯著妳的班表看,問妳大夜的廚房有沒有多排一個人

我也知道妳可能已排不出人來了,支援也找不到了

但是如果就這樣放著的話,那死的是我們啊!

如果從12點就沒有人的話,那就是必死無疑啊

一定整個是無法進行的,新人也只會部分的產品製作

也不熟,也快不起來,好不容易清潔的部分比較熟了

最近才開始帶一些產品的製作,但我每天都擔心著如果廚房沒多一個人的話

那我們就死得很慘,上次就是

昱龍上到3點,但3點開始rush他一個人也無法製作產品(昱龍也走不了)

可如果他一直在做產品的話那轉換早餐一定來不及

那天就因為太多單而導致早餐的機器都沒開,只開了煎爐

我要刷吸大廳及廚房最少要到四點多,再去幫他做產品

可能到五點都無法完成,接下來兩天五六假日,我都不知道會死的多慘

所以我才每天下班去找妳講班表的事情,我也不想逼妳,也知道可能排不出來了

但如果我不講的話,我想妳一定也會放著不管就這樣下班回家,然後晚上操死我們

我都已經讓步劃休還是來上3點到6點的班了,其他人就讓他們休息

我想他們也累了,我還可以撐得下去就繼續撐

要不然就一直聽到他們喊累,我不想聽他們抱怨公司抱怨排班

如果這兩天真的不行就只能再換個方法了

我洗wash,新人去刷大廳跟刷吸廚房,總比廚房沒人做產品好吧!

今天覺得開心的事情是,看到了公主殿下

她上了這麼多天課居然都沒遇到真的好可惜喔!(有聽到老crew說看到她)

看到她時真的覺得好開心喔,算一算已經有兩個月沒見了

星期日可以見到了,真是開心啊!

 

 

 

 

 

台長: 五小華
人氣(1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阿麥 |
此分類下一篇:這樣的日子還要多久啊!
此分類上一篇:到底誰是值班經理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