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13 06:18:24|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為什麼要知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剛上班的時候彷彿看到有某個管理組在跟服務員溝通最佳新人王跟最佳保母的事情

通常管理組會開始跟服務員溝通這種已經公布一段時間的公文時就是代表

我們的瘋子開始問這件事了,所以她們才會開始一個一個的講

上班後沒多久就有服務員跑來問我了,可是老實講我並不是很熟,所以就說我不清楚耶

果然,就聽到了瘋子的聲音說,我去問看看五小華看她知不知道,果然跑來問我

我說,我不是很清楚,我只看過一變而已,沒有記得很清楚

最佳保母好像是夥伴計畫的完成率加上甚麼我忘記了

果然,沒多久之後我們的訓練經理就跑來跟我講了,說我為什麼不知道

妳一定要很清楚的知道我們的遊戲是怎麼玩的,要很清楚夥伴計劃是甚麼

我現在知道,最佳保母是看夥伴計畫的完成率占40分管理組票選占60分

最佳新人王也是看夥伴計劃的了解程度和安心滿分的檢定跟soc檢定加上管理組票選

她說,我一定要很清楚,如果以後要代表我們店去比賽最佳保母一定要會講啊

其實我心裡想的是,我一點都不想代表我們店去比賽這種東西,幹嘛把自己搞這麼累啊

績效考核加分又怎樣,當選年度最佳訓練員又怎樣也只加4000元而已啊!

我做的事情都不只這4000元了,因為我一點都不想玩這個遊戲

所以我當然看過一遍沒有記得很清楚,在聽她講的時候我很想笑

我很想講說,因為我一點都不想參加這遊戲啊,如果這樣講可能又要講更久

所以我裝得很認真的聽她講完那一長串的東西

可以請公司不要再搞這些有的沒的東西了好不好啊!

每天上班就已經夠累了,還要配合這些名堂,真的很煩耶!

我所做的事情已經超出我所領的錢多太多了,一點都不成正比

難怪每天都覺得上班上得很累可是錢卻永遠這麼少!

不要每天都在我一上班就搞壞我一天的心情!

 

 

台長: 五小華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