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5-17 14:42:29|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H的信33之回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 H:

好像有什麼正用慢速播放地向後退了。

我把這樣的情形解釋成「回憶」。「你還記不記得」的這種同類字眼在接下來的字句裡就會以常駐記憶體出現噢。

「你還記不記得,當時,還記得...」這些全部都是大腦情感開始脆弱的時候,發出的訊息。從第一封信到現在,一直都發出的欸,說我年紀變老了也好,說我念舊也可以,不過想在我還能發出聲音,寫出心情的有生之年裡,做我想做的事情,寫我的笑、我的淚、我的四季,記下來關於我的。管他是否只是不經意地出現在我生命一隅。

倘若,有天就要死去,你願意親手為我送上一朵白薔薇嗎?這樣的要求,實在太便宜你了。但,只要你願意就好。

盡力的燃燒身體的熱,直到無法再寫的那天,我彷彿看到白薔薇被血染紅,那欲語還休的美,甘之如飴的死亡。


*by tracy
愛死了

你吻過的唇/開出朵紅薔薇/抓緊你的手臂/一生再也不想誰/你打碎的心/長出朵白薔薇/空洞的眼睛忘了該流點淚

愛你呀愛死了/燈已滅/舞還再跳著
愛你呀愛死了/緣已盡/火還再燒著

只聽我想聽的歌/只做我想做的夢
愛你的是我/不要別人替我喊痛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