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7 11:37:10|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兔子說故事-《女人心0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兔子說故事-《女人心04》


女人的心,真的這樣難懂嗎?


想起距離上次唱歌,已經又有好一陣子了呢!突然好想唱歌啊。


和O的對話中,把你想了幾回,我不知道?卻一再重覆地像CD按下重複播放鍵那樣,並且用力的告訴自己,當朋友比什麼都好,真的。


就算是這樣,要我忘記曾經的貼心,曾經的過往,曾經的爭吵,很難啊。放心吧,我一直都會記住,美好的部份。這不是自欺欺人,是一種留你在記憶抽屜的方式噢!這不是記仇噢,你知道的,但沒忘記了吵架時說出的話,會像萬箭穿心般有多可怕了欸!因此如果可以,以後我們不吵架了好嗎?


我的故事錄音帶,通常錄到這兒,就卡帶了,捲不進聲帶了。


Ji
--------------------------------------------------------------
M點播給J,就讓我們以為那是從前吧!走吧!不背負任何包袱的向前走去。


從前


從前 有過一段愛戀 我量不出它的深淺 只覺暈眩
從前 不很久的從前 他曾捧著美麗的誓言 到我面前
是我膽怯 埋頭 矇眼 是他傷悲 昂頭 就走遠
就在那一瞬間 心老了一點點
惆悵讓愛的深淺 漸漸浮現 昭然若揭

明明看見你很勇敢往這邊走來 我的心卻沒有打開
不曾回應你的呼喚 反而躲開 我自己都說不明白
想流淚 卻又偏偏哭不出來 覺得不該 是我低估愛的能耐
離別吻 在眉間 直到你已黯然走遠 淚才湧現

從前 不很久的從前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