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7 03:10:11|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きな歌/指尖的星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寫在前面*

也許這歌聽來有些淡淡悲傷,但我愛。鍾汶唱的。

特別的是在過了b段後的某段旋律,聽起來超像新不了情的其中一段,也許這是新新不了情也說不定噢!

耳邊一直重複播放星子的話語,無論是否曾被傷害。

------------------------------------------------------------

好きな歌/指尖的星光


燈下微透銀光,我用悄悄用眼尾餘光,記著你的模樣,雖然時間那樣短暫。碩大的身子背後,另一道影子正在偷笑我們也說不定噢!那樣的感情時而親密,時而冷靜地,自覺太近。

時序進入了新年,大街小巷的鑼鼓恭喜聲,把彼此的忙碌,帶到了最高潮。紅色的喜氣,金色的銀柳,遙祝遠方的你,平安如意。

指縫裡的一年悄悄溜過,指尖下的月光一夜夜,星子馱負每個情人愛意一顆顆,好似今生無緣的永不相遇,默默地向左走向右走。當然,也許某天會相遇...

Ji
------------------------------------------------------------------

《指尖的星光》

你就像指尖的星光 讓我看見永遠觸碰不到
當我開始知道   已經來不及了
我永遠都無法明瞭 為了愛情受盡多少煎熬
我們都熬過了   眼看著幸福卻到不了

你的味道 在指尖纏繞
揮之不去 難捨更難了
一直以為一轉眼就到老
原來幸福隨著你走了

天若已荒 地若已老
還眷著你 暮暮與朝朝
怎樣才能 永遠廝守到老
關於你的一切 什麼都忘不了

你就像指尖的星光 讓我看見永遠觸碰不到
當我開始知道   已經來不及了
我永遠都無法明瞭 為了愛情受盡多少煎熬
我們都熬過了   眼看著幸福卻到不了

無邊無際   揪心的思念在燃燒
回憶是一座橋 通往寂寞的牢
愛你沒完沒了 遠方的你知不知道
我逃不掉   更忘不了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